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拉罗“变通”注册暗助豪门 “罗马危机”将有惊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3:50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如果我们宣布注册下赛季联赛的日期到今天结束,那么60%的意甲、意乙俱乐部将会被扫地出门。问题所在?钱,今天,到哪能找到钱?”卡拉罗根本不可能机械地执行欧洲足联刚刚下发的几条关于联赛注册的新规定。

  对于新规定,卡拉罗认为还只是处在试运行阶段,他建议意大利足协对于下一赛季的注册“变通”地执行。具体体现在两方面:第一是球员工资问题:规定不能拖欠球员4月3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0日应该支付的任何工资。卡拉罗建议:1月31日前的工资不能拖欠,但随后三个月的工资可拖欠到2004年年底支付。“所拖欠的三个月工资可由银行开出支付担保。”卡拉罗连对策都想好了。

  第二个就是拖欠的税款,欧足联的说法当然是不能拖欠,但卡拉罗甚至说意大利政府已经准备发布一条针对足球俱乐部交税的新法律,有点像当初的“涂抹损失法”:拖欠的税款可以分5年60笔进行支付,而并不会被追加额外的延付利息,或者罚款。卡拉罗认为这一规定才是最合理的:“没有一位贷款者不愿意帮助借款者还贷的。所以政府如果能通过这条法律,对其自己也是有好处的。”无疑这一措施对那些资金出现困难的俱乐部意义不小。

  同时根据欧足联的几点新规定,“收益与借贷比”这一规定将消失。原先规定俱乐部的收益与借贷比应该是3比1,但仍保留如果俱乐部经济状况不符合规定,在球市中如果不先卖球员就不能买进球员的限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