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射手王如今已打不满全场? 阿德里亚诺难解“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3:41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 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没有进球了,而这五场比赛国际米兰也没有一场胜利。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第一次首发就连进两球,那是2月1日对锡耶纳的那场比赛,而那也是国际米兰到目前为止联赛中的最后一次胜利……现在,伴随着阿德里亚诺的“球荒”,危机中的国际米兰更是雪上加霜。

  但对于阿德里亚诺来说,心理上的压力是巨大的,因为在圣西罗做球员难,而作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名被期待已久重回圣西罗的球员更难。阿德里亚诺在这五场“球荒”前倒也有不错的战绩:除去对锡耶纳的两粒进球外,意大利杯半决赛对尤文有两粒进球(虽然国米被淘汰),在联赛对尤文也有一粒进球。而所有这些因素最终还是让阿德赢得了蓝黑球迷的尊重———这也是有据为证的:上周日对切沃的那场比赛,被辱骂、口哨、侮辱性合唱所淹没的北看台,如果说还有一刻能恢复恬静的话,那就是在阿德被换下的那一刻:整场比赛只有那一刻人们才听到了北看台传来的掌声与赞美的合唱。当然,那一刻阿德感受到了那份尊重,这从电视对他当时眼神的特写就可以察觉:“我当然听到人们鼓掌了,我感到的是安慰,我知道自己仍留在球迷们的心里。尽管现在一切似乎并不那么顺利,尽管我现在已经好久没有进球了———要知道那是现在这个时刻最需要的东西。”

  阿德确实不容易,至少从战术角度上来看:面对锋线上与自己风格相似的维耶里,阿德更多地是牺牲自己。感谢阿德的牺牲与努力,人们也看出了“鸡尾酒”战术把本不相融的阿德与维耶里放在一起的积极效果,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这是目前国际米兰能使用的最好战术了,至少在夏天球市开始前。对此,阿德自然归功于大家的支持:“我知道俱乐部与队友们对我都非常信任,特别是在更衣室里听到队友们的鼓励以及接到那些电话。”阿德所说的电话是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与经理布兰卡在对切沃的那场比赛刚一结束后打来的,他们只是想向阿德继续表示大家的信任,就像扎切罗尼表示的那样。

  这就是“球荒”中的阿德,或许有人想起了当初萨基说过的话:“莫拉蒂不应该这么早就把他带到国际米兰,他现在需要的是平静。”阿德自己的判断也许更贴切:“我确实很平静,否则我也不能最大限度地训练,就像我现在正在做的那样:我要尽快恢复状态,为国际米兰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刻作出贡献。”

  10场比赛5粒进球,这是阿德在国际米兰的成绩单:联赛8次上场中两次中途被换上,三次中途被换下,只有三场打满90分钟,阿德仍是一位打不满全场的冠军球员。现在,等待他的,就是在周日让国际米兰逃脱下一个灾难,22岁的巴西人义不容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