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国《镜报》体育专栏作家:击败枪手的N个简易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3:28 南方都市报

  英国坏人

  阿森纳已经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8轮英超不败战绩,这个过程长达7个月。同时他们还打进了足总杯半决赛,在欧洲战场的晋级道路也未遭遇大的挑战,他们是一个对胜利疯狂的追求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但这种状态早晚有结束的一天,问题是什么时候,更重要的是,如何结束?很幸运,这篇文章就有一些办法。在这里我必须解释一下我来自一个足球世家,我们的血液里都浸透着足球,这也是我们家族有高血压遗传史的原因,一不小心就会血管堵塞和发心脏病。

  不过这样的背景也给我带来一些自我保健的经验,不会让我当众出丑,所以我才有资格在这里教那些想把阿森纳摁死在帝国萌芽状态的人们掌握一些战术,虽然这些战术卑劣了点。

  1.给温格买一匹赛马

  一旦温格得了一匹价格昂贵的赛马,他就会像喝醉般彻底忘记其他,包括他的球队。那时他更愿意带着他的赛马去四处炫耀、去学习养马的诀窍,以及忙着和一位大股东打官司以争取赛马的饲养权,而不是指挥球队拿冠军。

  2.把最好的球员卖给皇马

  最简单的活。从阿森纳队中挑一个最有天赋最有个人魅力的球员,等着主教练把一只足球鞋踢飞砸中他的脸,然后再和他的妻子把关系弄僵,最后是以这些仇恨为借口把他转卖给欧洲最大的俱乐部。如果主教练希望一个更理性的办法,我也有。去皇马的网站上,用写着“亨利搭档贝克汉姆”的邮件把他们的邮箱撑爆,到了夏天,这笔交易自然就成了。

  3.把他们送去拉曼加集训

  没有什么能比去阳光明媚的西班牙度假胜地旅游更能使球队坐牢的办法了,而一半人都在坐牢的球队是不可能赢得什么冠军的。他们在监狱澡堂绝不舍得把肥皂掉在地上,但他们会让球队的积分一直往下掉。

  4.让一名中卫“忘记”药检

  容易。等阿森纳队中一名身价很高的中卫在训练基地排队准备向药检工作人员提供自己的尿样时,你突然大跳,然后舞动着你手中的范思哲打折卡大叫:“我们去‘血拼’吧。”这个喜欢时髦的中卫一定会立刻跟上你,把药检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在这名中卫的8个月禁赛期,球队剩下的4名后防会不断地往自家球队漏球,等赛季结束你们看到的结果肯定是让你们满意的。

  5.劝他们的门将留很IN的马尾辫

  德国人的确在时尚方面不怎么在行,阿森纳门将莱曼有必要在外表上做些改变。还有什么比留马尾辫和蓄那种性感小胡子更适合门将的吗?此外,莱曼还得让自己对来球的反应速度像蜗牛爬行一样,他不能跳,必须让球从头顶上飞进门。他们会想,这下完了,事实也正是如此。

  6.任命皮特为俱乐部主席

  一个低调、讲究节制、善于节俭的董事会是很好,可大俱乐部要有大俱乐部的个性。我的意思是找一个有个性的主席,比如皮特.里兹代尔。他是那种能把利兹弄到垫底的人,只要里兹代尔在阿森纳董事会呆一个赛季,准保阿森纳有一次噩梦经历。

  7.把迭戈.福尔兰卖给他们

  我甚至开始筹备慈善募捐了。

  8.对手们都像基翁那样比赛

  一个基翁已经很坏了,没有任何球队能应付11个基翁一起出现给他们带来的创伤,阿森纳也一样。每场比赛都会变成一部好莱坞大片,比赛后阿森纳会飞快地逃离海布里通道。

  9.幸福是一把温暖的手枪

  切尔西主教练拉涅利是对的,他说阻止阿森纳的惟一办法是“拿枪干掉他们”。这是一种绝对为法律所不容的手段,但肯定很有效。和这个时代的其他豪门相比,阿森纳是真正在踢足球的,如果朝他们开枪,肯定能获得不少赞美。

  10……

  原作者:英国《镜报》体育专栏作家/编译施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