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六人组"两人铁定离队 防线第一高度公开称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将是AC米兰今夏首先确定离队的球员?劳尔森?雷东多?或是卡拉泽?随着夏日的临近,答案也终于渐渐浮出水面……

  罗克、博列洛铁定离队

  罗克-儒尼奥尔在锡耶纳也打不上比赛,巴西人一年以来状态飞速下降,尽管冠军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决赛上带伤作战的感人一幕仍历历在目,但足球场就是这样无情,优胜劣汰是必然的,这次被淘汰的是巴西人。

  在《米兰体育报》上4.83的评分触目惊心,罗克-儒尼奥尔表现出来的状态令加利亚尼无法信任他,现在还不知道巴西人的去向,但AC米兰下赛季的阵容中不会再有他的位置。

  博列洛上赛季从恩波利回来之后,原本准备大干一场,但这个赛季他得到的机会比上赛季更少。25轮只出场25分钟,卡卡的出现、托马森的状态出色,都影响了博列罗的出场机会。现在,博列洛常常连大名单都进入不了,最近有消息称,AC米兰将把他卖给莱切

  劳尔森、雷东多很可能离去

  西米奇沦为替补,但选择了与球队续约,劳尔森不是西米奇,他希望得到主力位置,但是他也明白,凭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他肯定无法在这支冠军球队的主力阵容中得到一席之地,于是他摊牌了。

  昨天《足球市场》爆出了劳尔森接洽利物浦的新闻,今天,劳尔森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我已经与加利亚尼谈过了,包括我目前的处境,如果我在赛季后想要离开,我可以离开。”AC米兰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不强留劳尔森,当然,劳尔森对于球队的价值显然大于罗克等人,至少他是米兰后卫线的第一高度,俱乐部也不会强卖。

  雷东多与AC米兰还没有续约,阿根廷人本赛季上场的次数与博列洛有的比,但他在球队中却依然地位崇高。在这个问题上,俱乐部尊重雷东多的决定,双方将在赛季后进行商谈。

  全力挽留塞尔吉尼奥、卡拉泽

  卡拉泽对目前的处境不是很满意,塞尔吉尼奥同样是出场次数锐减,同时他还收到来自巴西国内的邀请。但是两个人对于AC米兰实际上都是举足轻重,卡拉泽是潘卡罗的接班人,塞尔吉尼奥是队中的唯一边锋,加利亚尼还要与他们谈谈,如果两人执意离队,AC米兰只能在转会市场上寻求解决方法了。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