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队欧锦赛堪忧 中场状态起伏前锋全遇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2:09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本周初,在国际足联宣布的国家队排名上,德国队从第12位升到了第10位,但主帅沃勒尔却对之毫无兴趣,相反周三上午斯图加特右后卫欣克尔受伤的消息对他来说是一记重拳。“对这个小伙子我深表同情,但愿他能及时复出,赶上欧锦赛。”

  周三早晨,在开始集训前,斯图加特主帅马加特还专门找到欣克尔,进行了一刻钟左右的单独谈话,因为欣克尔最近几场比赛状态不是很好。接着的训练开始不久,巴西后卫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博登一次铲球铲到了欣克尔的右脚,欣克尔痛得满地打滚,在马加特和助理教练巴拉科夫的搀扶下,欣克尔上了救护车,被送到附近医院,查明为踝关节的韧带两处撕裂。不幸中的万幸是,“不用动手术,这令我太高兴了。”但他至少要停训4周,斯图加特这个赛季都不能指望他上场了。

  离欧锦赛开赛只有11周了,除欣克尔外,其他大部分国脚都处于状态低谷。《图片报》的足球专家们对几乎铁定能参加欧锦赛的18名国脚作了评估,其中10人完全偏离状态。在中场,哈曼与利物浦一起起伏不定,他的合同今夏到期,今后去向不明朗;巴拉克的状态没法与2002年世界杯时比,射门的威胁没了,中场创造性也没了。

  5名前锋全部遭遇进球荒。库兰伊735分钟不进球,克洛斯更惨,联赛821分钟不进球;博比奇本赛季只进4球,浪费的机会不计其数;诺伊维尔在勒沃库森已成了替补,本赛季只有5个进球;劳特上赛季的锋芒不见了,几次被换下,只有9个进球。

  后卫线上,诺沃特尼复出后怕受伤的潜意识使他不再辉煌,上轮坐了冷板凳;耶雷梅斯在拜仁的主力位置,在哈格里夫斯、德米凯利斯和施魏因斯泰格的围攻下也失去了;弗里德里希的状态在柏林赫塔的保级战中也跌到了低谷,上轮还被红牌罚下。

  只有4人正值最佳状态,其中唯一的后卫是多特蒙德的沃恩斯,这个赛季他还没被换下过。中场弗林斯在膝盖手术后复出,迎来了第二春,上周对弗赖堡,多特蒙德所进两球均由他的任意球助攻而成。左后卫拉姆是一大发现,可解决左路防线上的老大难问题。唯一一位在联赛上还未输球的是莱曼(阿森纳),可是国家队主力位置与他无缘。另外4人,施奈德、卡恩、拉梅洛和鲍曼只是处于一般的状态。

  诺沃特尼-哈曼-巴拉克-前锋,德国队中轴线几乎瘫痪,最让沃勒尔担心的是锋线。2002年世界杯前最佳本土射手是当时33岁的马克斯,那个赛季他与桑德并列德甲最佳射手,但世界杯没他的份,两年后本土射手中还是他进球最多,本赛季已进15球,但又老了两岁的他入选国家队更没戏。

  11周内沃勒尔要做的事还很多。他觉得诺沃特尼复出后心理上有阴影,于是前两天专门请后者到家里吃了一顿饭,并鼓励说:“不要考虑别人说什么,你能行。”

  3月31日德国友谊赛对比利时,卡恩不会参加,莱曼将当主力,沃勒尔会再召一位替补门将,可能是希尔德布兰或维泽。沃勒尔对拜仁小将施魏因斯泰格赞赏有加,后者也有可能在欧锦赛前得到表现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