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否认希帅20年来首次下课 马加特有望明年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2:0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希斯菲尔德会在执教20年来第一次下课么?这一问题的答案不仅掌握在俱乐部高层手中,希斯菲尔德本人也同样有权力来决定自己的命运。在接受《体育图片》杂志采访时,希斯菲尔德透露:“我已经接到了来自英超切尔西队的邀请,但是我仍会在拜仁呆到明年夏天。”

  尽管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随即否认了这一说法,但《体育图片》的消息还是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英国媒体当中引起了轰动。《卫报》认为,希斯菲尔德是欧洲最高水平的教练之一。“这一消息似乎暗示,在阿布拉莫维奇眼中,德国人才是用金卢布打造豪华阵容的真正领头羊。”《太阳报》也认为,一旦拜仁不能保住联赛亚军的位置,希斯菲尔德很可能走人,斯坦福桥正是他的好去处。

  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则表示不会提前解雇希帅,“至于他是否会在合同期满后留在球队,要看我们在今年秋天商谈的结果。”对于马加特有可能执教拜仁的说法,赫内斯不再否认,“是的,他的确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来拜仁,因为他的合同也正好在那时到期。”马加特在本周四也表示,拜仁是他最喜欢的俱乐部,对于三名前著名球员集体领导拜仁的体制,马加特也非常推崇。就在一天前,马加特迎来执教斯图加特的第1118天,打破了道姆保持的俱乐部纪录。

  赫内斯表示,拜仁在今夏转会市场肯定会有一系列动作,不过他也否认了《图片报》有关球队要进行大清洗的说法。目前两位法国边后卫的转会传言已见诸报端。不过对于利扎拉祖要加盟的说法,不莱梅方面已否认,而针对阿森纳有意引进萨尼奥尔的消息,赫内斯表示坚决不卖。

  本周四出版的《踢球者》透露,由于AC米兰的托马森很可能在今夏走人,拜仁的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已引起AC米兰的兴趣。曾执教过巴拉圭国家队的老马尔蒂尼已和圣克鲁斯取得了联系。而就在本周初,圣克鲁斯和巴拉克一样也受到了赫内斯的批评:“有时候我觉得圣克鲁斯像一个产妇一样过于小心,他应更多参与防守。”

  目前拜仁正在备战客场和柏林赫塔的联赛,德米凯利斯、罗·科瓦奇和皮萨罗都将因伤缺阵,刚恢复训练的代斯勒周三上午训练中大腿受伤。同时,拜仁没停止寻找新球员的努力。赫内斯表示对多特蒙德一名球员感兴趣,但价格还没谈妥。在拜仁表示拒绝德德后,德国媒体都认为拜仁是想引进弗林斯。对于当初舍拜仁加盟多特蒙德的凯尔,赫内斯也嘲讽了一番“如果他现在在拜仁,就不会为减薪20%心疼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