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夏收购计划宣告完成 AC米兰全力打造"80一代"黄金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搞掂斯塔姆,锋线锁定切万顿,AC米兰今夏的计划实际上已经没有太多悬念了,尽管意大利媒体先后爆出了马图扎伦、巴扎雷蒂、吉拉尔迪诺、费拉里等名字,但实际上,从AC米兰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和支出来看,5000万以上欧元的一场大风暴是难以期待的。当然,这些人当中的确有AC米兰的短期目标,但也有俱乐部的长期目标,这些意甲“80一代”的佼佼者,更多是加利亚尼的未来计划。前段时间布拉伊达的巴西之行,看似无功而返,实际上已经敲定了几名长期观察的目标,也许他们不会在短时间内出现在AC米兰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阵容中,因为在他们当中,布拉伊达等人要进行谨慎的选择和优胜劣汰。

  后防线:“80一代”阵容成型

  左后卫巴扎雷蒂原本就是加利亚尼计划2005年才引进的球员,这位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后卫生于1982年,之所以说今夏引进,是以防万一卡拉泽离去。同样是1982年的科洛奇尼已经在西甲磨砺成熟,同时也得到了西班牙护照,加利亚尼表示AC米兰今夏将会把它收回,但要想打到主力位置,还需要3--4年的时间。

  失去了21岁的阿莱士是加利亚尼最为痛心的,巴西人去埃因霍温是在他意料之中,但是切尔西通过一系列合作预定了阿莱士的未来,却令加利亚尼感到失算,不过1983年出生阿贾克斯中后场多面手埃廷加依然在AC米兰的视野当中。此外,比利时的“新范比滕”科佩伊也是红黑军团看好的球员,1985年出生的他还需要更多的观察时间。此外,昨天开始,布拉伊达已经重新开始与布雷西亚接洽哥斯达黎加后卫马丁内斯的转会事宜,当然,加利亚尼期待的同样是马丁斯在2005年过来逐渐接卡福的班。

  中场:强大的编外军团

  1981年出生的多纳蒂、1981年出生的达拉-博纳、1983年出生的多纳代尔,三名从AC米兰出租的球员分别在意甲中游球队打上了绝对主力或半主力的位置,加利亚尼在密切观察着他们的前途,此外,布拉伊达的确开始了与布雷西亚关于巴西中场马图扎伦未来的谈判。1980年出生的马图扎伦,本赛季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除了AC米兰之外,他还吸引了国际米兰关注的目光。此外,还有1982年出生的莱切阿根廷后腰莱德斯马。

  在遥远的巴西,布拉伊达利用他旗下的球探,正在注视着巴西年轻的国脚雷纳托,这位1982年出生的球员被视为是雷东多最合适的接替者。此外,另一位巴西新锐瓦格纳也是关注名单中的一员。

  在边路位置上,阿贾克斯1981年出生的左脚将马克斯维尔拒绝了阿贾克斯最新一次的合同,如果他要在今年夏天去了国际米兰,AC米兰未来的计划可能将落空,不过马克斯维尔去国际米兰的希望远没有法瓦利、塞萨尔等人大。

  前锋:谁是因扎吉接班人

  谁是因扎吉的接班人?加利亚尼心中的首选是吉拉尔迪诺,博列洛离去,加利亚尼心中最理想的计划是有一个他的同龄人加盟,这在一个半月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加利亚尼就袒露无遗。当然这取决于尤文图斯,如果最终顶替即将离队的特雷泽盖的人是吉拉尔迪诺,那么AC米兰可能又要与他擦肩而过了。

  事实上,AC米兰准备在今夏引进的切万顿就属于“80一代”,只不过他成名已久。摩德纳的“新维阿”卡马拉和意乙头号射手,特列斯蒂纳的莫斯卡德利都是1980年出生的球员,也是AC米兰观察的目标。而在巴西,布拉伊达锁定的目标是世青赛上一举成名的达戈伯托。就算没有吉拉尔迪诺,在这众多目标中,依然不难找到一位“新因扎吉”(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