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望之星苦坐巴萨板凳 雪藏天才只为逃避额外费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15 体坛周报

  把夸雷斯马放在板凳上究竟对巴萨成绩有无影响?这让加泰罗尼亚评论家争论不休。但从经济角度来讲,巴萨却肯定会因此而受益:由于出场次数不够,巴萨将不必向夸雷斯马的老东家里斯本竞技支付额外的200万欧元。

  去年7月,巴萨以600万欧元外加将罗申巴克租借至里斯本的代价换来了在葡萄牙国内被誉为“新费戈”的夸雷斯马。合同中还有一条:如果夸雷斯马在巴塞罗那的第一个赛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为球队踢满75%的比赛,且每场至少出场45钟的话,巴萨必须为此再向里斯本支付200万欧元。

  现在看来,里斯本竞技是不可能拿到这笔钱了。到目前为止,夸雷斯马在巴萨总共打的41场比赛中只参加了26场(20场联赛、4场联盟杯和2场国王杯),其中只有15场踢满了45分钟。巴萨还有10轮联赛,假设能在联盟杯中杀入决赛,他们本赛季总共还有16场比赛,即使夸雷斯马今后场场首发,最终他也只能代表巴萨参加74%的比赛,已经不可能达到要求。

  葡萄牙人在16日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我所缺乏的是更多的机会和主教练的信任。”随后,因倍受“打压”而满腹委屈的他还表示了对里杰卡尔德的不满,“当一个主教练不喜欢你踢球的方式时,他应该直接告诉你。否则,你根本无法改善。有人指责我夜生活丰富,但事实上我晚上根本不出去。在里斯本,我总能上场,且在场上很自由。但在巴萨我只能在边路活动,而且15-20分钟的时间也不能展示我的能力。我只是为了主席和其他一些领导留下,因为是他们把我带到了巴萨,而主教练以前根本不认识我。”

  夸雷斯马的经纪人否认巴萨为了省钱将其雪藏,“这是主教练的技术决定。”巴萨体育部经理贝吉里斯坦也否认了这点。

  (田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