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队长一生只缺那颗星 劳尔国王杯再留无尽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57 体坛周报

  去年夏天,当劳尔和队友们一起庆祝俱乐部第29个联赛冠军时,现在的皇马队长曾向记者表示:“能够重新得到联赛冠军的奖杯让我感到非常幸福,但我心中始终有一个痛处,那就是国王杯。这是我唯一没有得到的奖杯,也是我下个赛季努力的目标。”

  皇马7号自17岁出道以来获得了所有荣誉,但只缺少一座国王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季初,劳尔时表示“2004年将是使自己冠军奖杯收藏变得完整的一个好年份”。而事实上,皇马队长为了得到这座“缺失”已久的奖杯也做了很多努力。本赛季国王杯中皇马总共打入19球,其中有6粒是劳尔的贡献,将近进球总数的1/3。

  国王杯第一轮客场3比0轻取S.S.REYES的比赛中,劳尔率先破门。随后在4比3战胜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劳尔在贝克汉姆直接任意球先声夺人后锦上添花,并在加时赛中攻入致胜进球。四分之一决赛中,皇马7号在主客场分别敲开卡尼萨雷斯把守的大门。而在伯纳乌2比0拿下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又是劳尔锁定胜局。

  本赛季,由于位置后移和近来的伤病,迄今为止劳尔只在联赛中有9球入账,而在国王杯中势如破竹的表现却让他对问鼎国王杯充满信心。“现在是我们赢取国王杯的时候了。”但17日,当主裁判门德斯在蒙胡伊奇球场吹响终场哨时,劳尔的国王杯梦想再次落空。2001至2002赛季,皇马在伯纳乌被拉科鲁尼亚“偷走”国王杯,上赛季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总比分1比5惨败给马洛卡被淘汰出局,而劳尔这次又是在加时赛中与奖杯擦肩而过!

  赛前,布特拉格诺曾在接受皇马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球队并不只有罗纳尔多,能够顶替他出场的人一定有能力做得很好”。人们都明白,昔日皇马7号话语所指就是劳尔,“秃鹫”希望现今7号的主人能像他当年那样在主力前锋缺阵(当时萨莫拉诺被国家队征召无法参加国王杯决赛)的情况下,让皇马时隔11年后再度重温国王杯的感觉。但2比3的结果只能让劳尔下赛季重来,“应该承认萨拉戈萨配得上冠军称号。”赛后,劳尔的失望一览无余。

  (特约记者田超报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