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鲜花”献给落败尤文 英雄菲奥雷成尤文绝对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53 体坛周报

  菲奥雷(Fiore)在意大利文里的意思是“鲜花”,周四《罗马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借题发挥,《罗马体育报》头版头条标题是,“尤文图斯,看到鲜花(菲奥雷)了?”《米兰体育报》头版头条标题则是“尤文图斯上的一朵鲜花”。前一个标题具有讽刺意味,后一个标题源于“墓地上的一朵鲜花”,等于说菲奥雷让尤文图斯变成了一座坟墓。

  确实,菲奥雷如同尤文图斯的天敌。上赛季联赛中菲奥雷在阿尔卑球场梅开两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赛季去年12月在奥林匹克球场再进1球,这次足协杯又是一次梅开两度。

  赛后菲奥雷兴奋地说:“这是特别的一夜,是我到拉齐奥后最美好的一夜,也许是绝对最美好的一夜。联赛对尤文图斯时,我在阿尔卑球场也曾梅开两度,但这次的梅开两度更加重要,因为这是足协杯决赛。”

  遇到尤文图斯,菲奥雷脚就痒痒,不进球不痛快。这场比赛似乎证实了这个传说,菲奥雷笑着澄清说:“我和尤文图斯没什么过不去的。我的这些对尤文图斯的进球都是偶然的。但对尤文图斯这样的强队进球总是一种快乐。”早就传说尤文图斯准备引进菲奥雷,这场比赛后这种传闻再次盛开。

  拉齐奥主席隆戈赛后称拉齐奥一只手已触摸到足协杯。菲奥雷说:“这肯定是个积极的结果。现在我们捧杯的可能性超过了50%。但在都灵,我们会遇到困难。无论如何,对我们而言,目前一切顺利。”

  这场比赛,拉齐奥下半场气势如虹,上半场则马马虎虎。菲奥雷评论说:“下半场我们主宰了比赛,无愧于最后的2比0。”对塞萨尔的点球失误,菲奥雷说:“我们与点球关系总是不好。也许裁判最好不给我们点球,反正我们总是失误。上赛季正是对尤文那场比赛,我也犯过同样的错误。”

  菲奥雷不但对尤文图斯进球,而且漂亮地进球。这场比赛中,他的第一个进球是左脚外脚背“蜻蜓点水”;第二个则是经典的倒挂金钩。记者要他评价哪个更漂亮,他回答说:“两个进球我都喜欢。第一个进球时,我用外脚背,为的是抢在对方后卫和门将之前。第二个进球时我没有其他选择。”

  菲奥雷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给他打了7.5分,《罗马体育报》给他打了8.5分。

  赛后接受采访时,菲奥雷的目光已瞄准周日的罗马德比:“德比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我们的球迷赢得又一个满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