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比战前罗马先输一招 “德比射手王”复出再次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本周日晚,意甲将迎来罗马德比,首回合拉齐奥客场0比2告负。但拉齐奥刚刚在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2比0战胜尤文,士气大振;而罗马在联赛积分榜上落后AC米兰7分,加之内部还出现了帕努奇事件,士气难免受到影响。因此这次罗马德比仍然颇具悬念。

  帕努奇向俱乐部道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由于拒绝在上周客场对雷吉纳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罗马俱乐部对帕努奇处以12万欧元的重罚。本周三,帕努奇向卡佩罗道了歉,“我希望得到教练的原谅,我仍然随时做好准备听他差遣。要知道,12年来我几乎都和他在一起。”对帕努奇的道歉,卡佩罗和其他队员都表示接受。

  本赛季帕努奇的上场机会并不太多,因此有传言说,帕努奇不仅对俱乐部拖欠工资表示不满,而且闹着转会。对此,帕努奇在道歉的同时还辟谣说,“这是我在罗马城的第3个赛季,我还想为球迷们继续展示更多的东西,现在并不是离开的时候。”

  本周四,帕努奇又在训练基地向球迷组织“Boys”代表进行了当面道歉。本轮泽比纳累积黄牌停赛,卡佩罗将在帕努奇和德拉斯之间选择替代者。

  蒙特拉周日再次起飞?

  帕努奇宣布不走,却有人宣布要离开。日前接受挪威一家日报采访时,卡鲁的经纪人弗罗德表示,卡鲁将在本赛季租借期满后返回瓦伦西亚。弗罗德称,卡鲁对罗马已失去了热情。尽管他没说明“失去热情”的原因,但这已经不是秘密,由于罗马拖欠工资,更拿不出收购卡鲁的钱,也无法保证其出场时间,卡鲁当然觉得无法继续下去。

  不过,球迷们更期待的是另一名前锋的表现——蒙特拉,他的8粒入球是罗马德比中的纪录。在联盟杯罗马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蒙特拉复出并踢了半场球,在上轮对雷吉纳的联赛中,蒙特拉踢了22分钟。“小飞机”希望球迷们不要期望太高,“我距最好的状态还较远,需要通过比赛来寻找状态,周末或许是个好机会。”

  桌上德比拉齐奥先胜

  罗马德比前夕,分别支持两支球队的球迷也会在其他的一些竞技场上举行比赛,例如高尔夫和网球。有趣的是,罗马当地一家高尔夫俱乐部的经理穆加诺说,近年来两队球迷之间的高尔夫球较量似乎也反映了德比的走势——罗马占据上风。

  不过另一场赛前德比中,罗马却输了。Sky电视台本周特地请出了拉齐奥的奥多和罗马的德罗西为电视台广告活动作秀,作秀节目的一个内容就是两人进行桌上足球游戏的较量。奥多发现,赛事组织者为两队都事先摆出了442阵型,他立即将其改成了433,这或许就是曼奇尼在周末的布阵。而且,奥多将代表着左右两个边后卫——法瓦利和他的小人挪得很靠前。

  比赛结果是拉齐奥1比0获胜,德罗西却连叫不服,原因是为了配合摄像,球桌被有意倾斜了起来,因此他受到了影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