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进球力压阿贾克斯神塔 23岁荷甲新锐杀手来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林克出局!布弗尔出现。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在荷兰集训的沈阳金德继敲定前罗马前锋法比奥-儒尼奥尔前来试训之后,再度敲定更加大牌的外援,布弗尔,尽管这个名字没有林克响亮,但是在荷兰比利时,这却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

  布弗尔是一位比利时人,身高1米75,体重68公斤,尽管身体条件并不出色,但他技术、意识上佳,尽管国内媒体所说的“射手榜”探花多少有些夸张,但也八九不离十。布弗
尔在本赛季荷甲联赛中打进11球,目前荷甲射手榜上列第四,位列埃因霍温的凯日曼(17球),AZ队的埃尔哈塔比(15球),图文特的恩库弗(12球之后),在费耶诺德队内是最佳射手(他的锋线搭档库伊特打进了10球)。同时,他的进球数超过了阿贾克斯的名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荷兰国脚范德法特、前比利时足球先生松克,埃因霍温的海瑟林克等知名前锋。

  更为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布弗尔今年年仅23岁!这样一位处于上升期的球员,竟然会选择中超作为栖身之处,足以显示现在中超联赛的影响力。

  布弗尔可以称得上是一名天才射手,虽然出生在比利时,但他的足球生涯是在荷兰开始,19岁时他在费耶诺德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由于当时队中拥有现在效力AC米兰的托马森,和现国际米兰前锋克鲁兹,以及荷兰本土名将范沃森,他没有什么机会。第二年,他被租借到了费耶诺德的卫星俱乐部精英队,随后立即成为该队的头号射手,00/01赛季出场31次打进12球,01/02赛季出场32次进15球。

  02/03赛季,修成正果的布弗尔回到了费耶诺德,那个赛季他与荷兰名将范霍伊敦克搭档,在他的身后出任第二前锋,那个赛季,范霍伊敦克最终打进28球,而布弗尔也有18球进帐。本赛季,费耶诺德锋线上有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转会来的拉佐维奇,有鲁尔林格,有年轻的斯莫拉雷克,还有冬季转会从精英队回归的丹麦人姆蒂利加,但布弗尔依然是队中无可动摇的主力。连续4年来,布弗尔一直保持着相当稳定的进球数。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媒体报道他与费耶诺德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不过相关资料却显示他与俱乐部的合同是直到2006年,费耶诺德不会把这样一位上升期的球员租借到水平稍低的中超“锻炼”,同样,金德是肯定出不起他的身价。果真如此的话,这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镜花水月”罢了。不过这也足以说明,中超球队的引援标注越来越高了,高水平的外援势必带动联赛,对于中国足球的整体发展而言,这是一件好事。(郑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