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近卫军”注入一记强心剂 维杜卡笃信球队可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44 球报

  一名新的老板会在本周末接手利兹联俱乐部,这给深陷财政危机的青年近卫军打了一支强心剂。不过他们在赛季余下的比赛里还会做客挑战联赛里至今仍未尝败绩的阿森纳,随后将造访斯坦福桥,挑战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二位的切尔西。形势险恶,不过队中主力前锋维杜卡认为,上周末惜败于富勒姆的这场比赛将不会影响利兹联球员的信心。

  澳大利亚前锋维杜卡在本周三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那些认为利兹联肯定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降级的球评家们应该马上闭上自己的嘴巴。由于在上周的联赛里0:2不敌富勒姆,利兹联目前与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球队已有2分的差距,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英超联赛目前仅剩下10场比赛,利兹联临时主教练格雷日前已强调,球队至少要在余下的比赛里胜出五场才能有机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英超赛场上,队中主力前锋维杜卡认为青年近卫军完全有能力完成这个目标。

  利兹联在剩下的五场主场比赛里,对手分别是曼城、莱切斯特、埃弗顿、朴茨茅斯和查尔顿,维杜卡认为球队将可拿下这五场比赛,“我们离铁定降级还有一段距离,我们不会随意低下自己的头颅,我们要继续战斗,为保级而拼尽全力,”在联赛里已打进7球的维杜卡表示,“拿下所有的主场比赛是保级的关键,我们真的非常需要赢下那些比赛,因为对手并不强大,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或许我们还能在客场里得到一些分数,没有人能知道将来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是的,我们对那场比赛的结果感到非常失望,因为如果我们能够拿下那场比赛,我们将可逃离降级区,这对于球队的保级将有很大的帮助”维杜卡表示,“但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保持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去应付周一晚与曼城的比赛,球员们会明白这一点,我们的处境其实还不算太危险。”

  在圣诞节期间完成了一次膝部手术的前英格兰国脚维尔克斯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重新恢复训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