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俄罗斯大亨重谈罗马计划 “候鸟”维埃里指日南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08 球报

  俄罗斯人走后,左翼民主党主席达莱马向罗马俱乐部建议,可以通过企业组团介入和股份公众化的形式来解决财政危机,而俱乐部则更希望能够得到意大利资本银行的一笔保证金,然后在3月31日前完成资产重组并增加注册资本,以便能够在欧足联注册以参加下赛季的冠军联赛。然而时间紧迫,能否完成没有把握,罗马俱乐部的前途似乎陷入了一片迷茫。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俄罗斯人又回来了,正如此前所预测的,一切是在俄罗斯总统大选尘埃落定后峰回路转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事情的发展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但俄罗斯莫斯科纳夫塔石油公司的确又坐回到了谈判桌前。本周三,根据意大利“足球城市”网站的报道说,这一切都源于一家美国商业银行的出现,俄罗斯人找到了美国人做投资顾问,得到的建议相当乐观。现在俄罗斯人的胃口比当初还大了许多,他们不仅仅要从森西手中收购罗马俱乐部的股份,还对森西控制的罗马西北部的奇维塔韦基亚港口非常感兴趣,那个港口是罗马滨临第勒尼安海的主要海运港口,俄罗斯人显然看中了那个港口对于方便石油运输的重要作用。这一次,他们提出的一揽子收购计划费用大得惊人,估价大约在5亿到6亿欧元之间。

  未来36小时,将是谈判成功于否的关键。至少目前来看,俄罗斯人能够重新回来,并且提出了更多的收购案,其诚意毋庸置疑。几周前流产的初次谈判,其失败的原因既有意大利足球大环境的因素,也有俄罗斯国内政治的背景。意大利经警对职业联赛各俱乐部的突然袭击,罗马本身的债务之巨,加上来自政府部门看不到却感觉得到的压力,都让原本可以谈成的交易嘎然而止。虽然现在这种因素的干扰依然存在,但既然谈判又开始了,就给人以希望。

  在此之前,找到资产重组以及增加注册资本的资金,森西家族都准备出售他们名下的一些不动产了,而对意大利投资银行的游说工作,森西的女儿罗塞拉·森西也一直在进行当中。现在好了,俄罗斯人回来了,森西退休的希望也复出了,这对罗马俱乐部和球迷而言都是件好事,也许托蒂、卡萨诺都不用离队了,至于维埃里,他是否也会随着俄罗斯人的到来而南下呢?谁都知道他是有名的“候鸟”,米兰冬天时气候很冷,至少罗马要温暖一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