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加特重发“夺冠臆想”:不莱梅周六会输给狼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3:55 球报

  上周联赛中2:0击败慕尼黑1860后,斯图加特主教练马加特似乎又看到了夺冠的希望。冬歇期后连续四轮不胜,使得斯图加特与领头羊不莱梅的差距拉大到12分,在这种情况下斯图加特主教练马加特还是相信俱乐部能够赶上不莱梅,甚至能够击败不莱梅最终夺冠。

  马加特的自信来自于近两场比赛斯图加特球员表现出的良好状态。第23轮斯图加特客场击败多特蒙德,上轮主场又是以同样的比分取胜慕尼黑1860,斯图加特“青年近卫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上半赛程令人惊叹的势头似乎又回来了。马加特在看到手下弟子的状态有所回升,这才提出连本赛季开始阶段连战连捷时都不曾提过的“夺冠”言论。马加特提出夺冠,一方面也有激励众将的作用。上轮两次助攻队友得分的后卫博登在马加特喊出夺冠后表示,接下来的比赛要一场场地拼;麦斯纳的话则代表了全队的意见:“当教练说了球队要夺冠后,目标就定下了,我们就必须百分之百地投入。”

  马加特说要夺冠也不是凭空臆想,现在不莱梅领先斯图加特12分,看似无法追赶,但马加特有他自己的打算。“联赛还有近1/3的赛程,不莱梅还要在客场面对我们和拜仁慕尼黑,这是我们追赶的大好机会。”对于另一个对手拜仁慕尼黑,马加特17日说这不成问题:“他们已经满足于第二的位置,其他的球队就更不成问题了。”“我们正处在有利的位置,周六我们只要战胜科隆,而不莱梅将客场负于沃尔夫斯堡,而再下一轮我们主场取胜不莱梅,这样的话我们之间的差距就只剩下6分,联赛还剩下8轮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马加特算盘固然有点一厢情愿,但从他没把比自己高出3分的拜仁慕尼黑当作追赶的目标,而是选择高出12分的不莱梅,可以看出他的野心和欲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