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8家欧洲豪门拒绝世俱赛 挑战FIFA征调球员合法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0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16日,18家欧洲豪门俱乐部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抵制国际足联于明年举办的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并对国际足联举办友谊赛时征调这些大俱乐部的国家队队员的合法性提出了挑战。

  国际足联于今年2月29日宣布,他们将于2005年12月重新举办停赛了几年的世界俱乐部锦标赛。“我们对目前的赛制感到满意,没有人希望再增加比赛日程,”拜仁慕尼黑俱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部副主席鲁梅尼格对埃菲社记者说,“我们18家俱乐部中将没人参加国际足联的这项比赛,这是我们最终的决定。”

  这18家俱乐部还一致同意,将对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无条件放球员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决定提出费用补偿的要求,这些俱乐部认为无条件放球员回国参加比赛“不符合公平交易的原则”。

  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他拒绝与这18家俱乐部谈判,因为他们不是一个正式的足球组织,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赫伦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乔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