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黑色灾难周接踵而至 硬嘴里皮坚称主场誓杀蓝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7:24 新浪体育
内德维德依然是尤文最大希望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18日消息,在周三晚间结束的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客场0比2不敌拉齐奥队,遭遇了灾难性的一周。因为从上周三算起,尤文图斯先被淘汰出了冠军杯八强,联赛中1比3败给AC米兰失去夺冠希望,而在意大利杯决赛的首回合又以两球落后对手,这三场关键的失利可能使尤文图斯队本赛季一无所获。

  尤文图斯队在这场首回合比赛中唯一感到庆幸的就是拉齐奥队获得的点球没有罚进,塞萨尔的点球被扑住,否则尤文图斯将以0比3落败,那么他们回到主场翻盘的机会将微乎其微。

  赛后拉齐奥队主帅曼奇尼表示:“我必须感谢球员,他们在下半时踢得非常出色,对许多球员来讲,这是他们踢的第一场决赛,因为在开场阶段球员有些紧张。”

  但是对于曼奇尼来讲,他对赢得意大利杯并不陌生,因为作为球员他曾六次夺得意大利杯。在谈到错失的点球时,曼奇尼表示:“我们总是射丢点球,这是我们必须努力改进的地方,不过对于尤文图斯队这样的强队,除非终场哨响,否则不能说你赢得了比赛。”

  意大利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将在5月12日进行,目前里皮仍坚信尤文图斯队将夺冠。他说:“我们轻易地丢掉了两球,这是一个耻辱,我们非常不幸地输给拉齐奥队,但我们将在第二回合中扭转这种局面。”(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