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文遭遇进球荒 霍利尔用人不疑:他将继续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帅霍利尔表示,尽管英格兰前锋欧文最近一段时间遭遇进球荒,但他仍将继续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

  欧文在最近17场俱乐部赛事中仅三次破门,还有两次射失点球。

  他最近一次射失点球是在周日0-2负于南安普敦的英超比赛中。在那一战中,他还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次竟然面对空门将球踢到门柱上。而自始至终,欧文的身体语言都在暗示他目前相当缺乏自信。

  不过,霍利尔周二对记者表示∶“欧文在赛后情绪低落,但他是一名明星球员,只是目前处在低潮。”

  “我们必须肯定他的才华。他曾帮助我们赢得比赛,而现在他理应得到、也一定会得到队友和主教练的支持。他(周三)将先发出战对朴茨茅斯一役。”

  “我毫不怀疑他的能力。他如果没有机会上场踢球,才会让我担心。”(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