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甲A擦肩而过却闪耀阿甲 博卡青年弃将打败河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20:36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3月14日,正处于巅峰状态的河床被泼了一头冷水,第5轮秋季联赛主场被弱旅班菲尔德以3比2击败。塔莱雷斯主场1比0胜拉普拉塔之后,再次独占榜首。博卡和查卡里塔本轮则因场地保安问题,比赛日期被无限期延后。

  河床本来如日中天,上周还在解放者杯上大放异彩,卡维纳吉于最后3分钟打进2球。但是,14日的联赛主场上,却意外败在班菲尔德队脚下。河床由佩雷拉和萨拉斯各进一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但问题是对方打进前2球的佩雷斯是博卡的“弃将”,蒙托亚为班菲尔德打进致胜一球。

  说佩雷斯是博卡的“弃将”,其实是比安奇不用他。20岁的“光头”佩雷斯太有特点,不仅不顶发,还特别傲慢并乖张,训练说不来就不来。可是,论技术,阿根廷人都知道,他应该是一流的,是一位很不错的中场。就是因为太有个性了,在各级国家队里也没有他的位置。一年前,曾有经纪人希望他来中国效力,他的回答是:只去半年,还要带着女朋友一起去,最后事情不了了之。

  博卡有一批因种种原因不大好用的球员,这些人以出租为主。“光头”佩雷斯本来也在俱乐部主席推荐给中国市场的球员名单中,因得不到回话便改为在国内出租,借给班菲尔德。却不想,在博卡没有打出来的的佩雷斯,却在名气不大的班菲尔德露脸,还是梅开二度打败老东家的死对头。

  其实,再怪的球员也想讨比安奇这样大牌教练的好,尽管佩雷斯并不表现在外。当然,比安奇也不会对真正显露才华的球员说不,比赛的次日“总督”比安奇亲自用手机打电话给佩雷斯,道:“我还真没想到你打得这么好!”佩雷斯也欣喜若狂,自鸣得意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媒体。《奥莱》报则有些夸张地写道:“上帝打来了手机。”此话当然意味着,佩雷斯的机会到来了。

  河床的失败是谁都没有预料到的,人们本来的想法恰恰相反,原因是加拉多久伤初愈头一次打首发。半场比赛下来,情况很不妙,只得换上蒙特内格罗,可是也没能扭转局面。球星阵无法让河床球迷得到享受,也许这是一种宿命。

  博卡上赛季迎战查卡里塔时曾发生严重的暴力事件,后导致联赛停摆。本赛季是查卡里塔主场,但安全监管机构始终不认可安保措施,遂宣布这场比赛延期进行。

  本轮各场次的比赛结果是:独立3比1胜吉尔梅斯、塔莱雷斯1比0胜拉普拉塔、拉法埃拉0比0平圣洛伦索、河床2比3负于班菲尔德、纽维尔老伙计1比1平阿森纳、大学生3比1胜奥林波、新芝加哥1比0胜科隆、拉努斯3比0胜罗萨里奥中央、竞技3比2胜萨斯菲尔德。5轮战罢,积分前3名的球队是:塔莱雷斯(13分)、河床(10分)和新芝加哥(9分)。程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