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子之风感动金牌教练 特帅开圣口公开召唤巴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20:11 新浪体育
巴乔是在等待特帅的召唤?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足球的历史上,巴乔虽然称不上泰斗,但巴乔的“足球”却为他赢得了最后的尊敬。联赛中已经攻入第200球,赛季结束后就要退役,还有什么可以点燃忧郁王子心中的足球“圣火”?国家队!也只有国家队。

  而这一次,在球迷的呼应和巴乔永不言败的信念感召下,特拉帕托尼的“圣口”终于不再像02年世界杯前那样紧闭。来自今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很可能给巴乔最后一次重批蓝色战袍的机会。“我已经得知巴乔赛季末就要选择退役的消息。”特拉帕托尼对记者谈到,“如果他还愿意加入到我们中来的话,我要告诉巴乔我非常乐意在下一次集训的时候将他召入国家队。”如果巴乔同意特帅的提议,迎接他的将是4月28日意大利国家队在港口城市热那亚与西班牙队的欧锦赛热身。

  回想前年世界杯前,特拉帕托尼的谈话却明显带有讽刺的意味,“我只希望巴乔能够在未来十年还依然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也就是这句话让巴乔的韩日之梦彻底葬送。在意大利国家队中,巴乔总共代表球队参加了55场国际比赛攻入27粒进球,这一成绩就连维埃里因扎吉等特拉帕托尼眼中的“红人”都望尘莫及。而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自93年巴乔加冕这一荣誉后再没有任何一名意大利人获得过这一称号。

  “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天才球员,他的职业生涯是那样特殊。如果没有伤病的影响,他的成绩将更加耀人。”特拉帕托尼最终用这样的话语为巴乔行将结束的职业生涯做出了一番评价。主动权掌握在巴乔的手中,他会响应特拉帕托尼的召唤再一次以意大利国脚的身份出现在热那亚嘛?可以期待的是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等着巴乔说出那句话,“是的,我愿意。”

  (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