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夺冠几无悬念 冲击意甲各项纪录成为唯一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9:4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述评 如果说AC米兰前进的步伐和速度让本赛季联赛变得有些无趣,那么人们只好将兴趣集中在米兰与数字和纪录的关系上。

  AC米兰在都灵的胜利是本赛季第20场胜利,在25轮联赛中还有4场平局和一场失败。自3分制以来,64分的积分从来没有过,在下半场米兰得到了其中的20个联赛积分。安切洛蒂的球队平均每场比赛得分高达2.56分,34轮联赛后超越罗马在夺冠之年创造的75分纪录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希望。

  而米兰目前20胜4平1负的战绩也是意甲历史上25轮战罢最好的,就连1991-92赛季卡佩罗那支不败之师在25轮联赛后也仅仅是17胜8平,换算成3分制,只有59分。能和这支米兰相提并论的只有1988-89赛季那支由特拉帕托尼率领的国际米兰队,那个赛季国际米兰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最近的一次联赛冠军,25轮后也是20胜4平1负。

  本赛季至今,AC米兰只有1场失利,如果坚持到赛季结束,也将成为一项纪录。意甲历史上,只有1999-2000赛季同样由安切洛蒂率领的尤文图斯和2001-02赛季的罗马能有如此成绩。不过,这两支球队在相应的赛季都是最后的亚军,也许今年的米兰会改变这个传统。

  自从2003年5月24日客场输给皮亚琴察后,AC米兰保持着联赛客场不败,上周日在都灵的胜利更是米兰本赛季的第10场客场胜利,已经接近意甲历史上的客场胜利场次纪录——11场,1963-64赛季米兰城两支球队一起创造过这个数字,1988-89赛季的国际米兰和1994-95赛季的尤文图斯都是达到过这样的纪录。

  米兰现在还剩下4个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摩德纳、锡耶纳、乌迪内斯和雷吉纳,创造新纪录很有可能。不过要考虑的因素是,米兰如果提前夺得联赛冠军,为了在欧洲赛场取得好成绩可能会在无关紧要的联赛中放松一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