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内尔卡"下跪"也徒劳? 桑蒂尼好友称其返国家队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9:03 《足球》报

  特约记者路东报道 本周一下午,“桑蒂尼VS阿内尔卡”的“闹剧”又有了新的进展,而且是戏剧性的进展。当天下午,巴黎一群消息灵通的记者们早早地等在克勒博尔大街,盼望着阿内尔卡的出现(他在这家四星级酒店有长期的房间),但是这些人都扑了一个空。18时30分,阿内尔卡通过自己的网站宣布了消息:“我正式向桑蒂尼、法国队表示道歉。”这一天,是阿内尔卡的生日。

  2002年11月,法国对塞黑的友谊赛前,桑蒂尼曾招阿内尔卡入队,遭到后者拒绝。“除非桑蒂尼跪下来,我才考虑是否回国家队。”自从去年八月中旬在接受《巴黎竞赛》画报的专访中发表了上述讲话之后,阿内尔卡更是成为法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桑蒂尼一个星期后的回答也可谓针锋相对:“阿内尔卡是用左脚踢球还是用右脚踢球,我现在已经不关心了,全法国有1200名职业选手,如果有一个我绝不会考虑的话,那就是阿内尔卡!”

  坎通纳之后,在法国能如此调动媒体兴趣的,也就数阿内尔卡。去年底,西塞被禁赛的消息传出后,在新赞助商的劝说下,阿内尔卡通过电视、报纸等各种途径向桑蒂尼表示想回国家队,亨利、图拉姆、维埃拉甚至齐达内也在法国队搞内应。“除非阿内尔卡公开表示道歉,否则我不能考虑他。”桑蒂尼的回答仍然是崭钉截铁。2月12日,和阿内尔卡住在同一个城市的萨阿入选蓝军。这下阿内尔卡更坐不住了,上周他拨通了桑蒂尼的电话号码,但法国队教练的口气依然没有变:“先公开道歉再说。”

  阿内尔卡没有坎通纳的骨气,像三年前他向皇马主席公开认错一样,阿内尔卡又一次低下了头。周二,法国各媒体都对此大篇幅报道,亲阿的《巴黎人》报认为阿内尔卡一定能参加欧锦赛;《队报》则谨慎认为阿内尔卡的道歉还欠中肯,“把事情的责任说成是‘媒体的曲解、歪曲’”;Sporever.fr网则很不客气:“阿内尔卡终于跪下来了!”

  “道歉!道歉管什么用?我了解雅克(桑蒂尼名),一个几个月前还把法国队看成狗屎堆、老鼠窝的家伙,怎么能让他回来!”这是桑蒂尼的邻居(住楼上)、1969年就跟他在法国少年队踢球的好友加丹先生的看法。不管怎么说,皮球已经到了法国队教练的脚下。这两天,桑蒂尼拒绝接受媒体采访,他的电话被设置成留言。3月25日,法国队将公布参加荷、法大战的队员名单,阿内尔卡能否重返法国队,到时候自然见分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