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嫌疑犯重返赛场 莱切斯特平静外表下隐藏暴风骤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7:43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尽管强奸的嫌疑还没有被排除,但迪科夫、吉莱斯皮和辛克莱尔三名队员已经从“囚犯”回到了球员的生活中。本周一,三人恢复了正常训练。周三的凌晨,他们还将随队参加球队同南安普顿之间的预备队比赛。在主帅米奇·亚当斯的有效控制下,莱斯特似乎一切正趋于平静。不过矛盾的隐患并没有真正的结束。

  “他们告诉我自己惟一做错的事情是在晚上喝了太多的酒。”周一早晨亚当斯同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名涉嫌强奸的球员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交谈,三名球员坚持自己没有犯下被指控的罪名,亚当斯也相信了他们。“在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之前,他们都是无罪的。”亚当斯依然坚持“无罪推定”的原则,因此他也准备给“清白”的球员们机会。预备队的比赛是一次优待,亚当斯希望三人能够从这里重新回到一名球员的角色中来。至于周末对埃弗顿的联赛,亚当斯则表示莱斯特将恢复平常的状态,自己会根据球员的状态来决定出场阵容。

  按照亚当斯的看法,强奸事件十天之内就会见分晓。亚当斯继续为球员进行了辩护。他认为如果自己的护照也被警察拿走,自己也有可能被指认:“那女孩手里有21本护照,她指上谁就是谁。”三名球员与三名女子曾共处一室是不争的事实,亚当斯的辩护并不合适,不过几年前南安普顿球员在瑞典的马尔默的确曾经发生过类似的事件。马克·赖特也被人指认是嫌疑犯,然而结果却是目击者认错了人。

  整个事件中亚当斯表现得非常镇定,莱斯特没有在丑闻中崩溃很大程度是他的功劳,不过就在事情趋于平静的时刻,他的言论倒是引起了新的矛盾。周一亚当斯公开批评英足总和英超教练协会没有给球员提供应有的支持。英足总的代理执行官麦克古雷则立刻作出了回击,他表示就在上周二足总还派人探望了球员。“我们不仅仅和莱斯特的主席蒂姆·戴维斯、律师、球员,甚至和球员们的妻子都保持着联系。”麦克古雷认为足总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而到牢房里慰问球员是不可能的。教练协会执行官巴恩维尔也对亚当斯的言行感到惊奇,因为莱斯特足球主管戴夫·巴塞特也是教练委员会的主要成员之一,巴塞特对戴维斯的帮助,也就是协会对莱斯特的支持。这时候得罪英超两大机构并不是好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