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场外也受气 足总杯战阿森纳红魔球迷遭不公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7:35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 防守“烂泥一摊”,曼联在球场上人见人欺还可以理解,但形势的恶化已经波及到了场外。本周一,维拉俱乐部以及伯明翰当地议会宣布,在4月3日维拉公园举行的曼联对阿森纳的足总杯半决赛前,单方面将分给曼联的球票配额扣除1500张,而阿森纳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在英格兰足坛,曼联球迷观看比赛时不愿落座的习惯早已臭名昭著,当年主教练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格森还曾经就这一问题向全体球迷发出呼吁。此外在本赛季初期阿森纳作客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中,还发生了双方球员赛后动粗的丑闻。一旦在维拉公园的比赛中,紧张的气氛导致球员再次失控,很难保证双方球迷不会因此大打出手。

  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才有了减少曼联球票配额的决定,具体的办法就是将曼联球迷看台边缘所有可能与他人接触的座位空置。这样一来,届时到场观战的曼联球迷将从18600人减少到17000人左右,而阿森纳仍将有18400名球迷到场助威。消息传出后,英足总和曼联俱乐部均拒绝作出评论,但是曼联球迷组织很快提出了抗议。

  曼联独立球迷协会副主席梅德表示,阿森纳球迷在海布利也有类似站着看球的习惯,因为有关球票的决定明显带有对曼联的偏见。“我们感到非常失望,这简直是抢劫。看看海布利看台上的景象你就会明白,足总是冲着曼联来的。”

  其实,对于曼联球迷来说,现在到现场看球也许真的是让人伤心的事。令人心惊肉跳的后防,连最忠实的拥趸也无法忍受。一位球迷在输给曼城的比赛后就写下以下苦涩的文字:我很少会放弃观看曼联比赛的球票,尤其是如此重要的曼彻斯特德比。但在上周日,我决定与这场碰撞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只是看了电视转播。开球之前我就非常担心,曼联后防如何能顶住主队开场的疯狂进攻。让没有准备好的布朗来顶替里奥真是后防的灾难。曼联在德比的煎熬之前就已经失掉了冠军,失利之时,压力常常会袭向处于最高位置的人,但弗格森仍然在蓄势待发。也许有人会质疑在弗格森这样的年龄还有什么必要卖命,但如果没有了战斗精神,他恐怕早就离开了。他对胜利的饥渴与从前没有什么两样,他仍然活在足球的早晨、中午和夜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