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打造下赛季冠军阵容 特雷泽盖外仍有更庞大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八连胜,如今的巴萨越发势不可挡。打进冠军联赛、夺得联赛冠军是巴萨复兴的宏图大志。然而由于本赛季前半程欠债太多,第二个愿望也许只能留到下个赛季才能实现了。为了自己的绿茵伟业,今夏的购入势在必行。昨天出版的《阿斯报》详尽报道了巴萨计划中的“三部曲”。

  1.今夏核心特雷泽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赛季,特雷泽盖已经为尤文图斯打入了12球,进攻实力可见一斑。尽管特雷泽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截至期满尚有一年,但巴萨官方早已就购买法国人与尤文高层以及特雷泽盖本人进行了多次商洽。

  巴萨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已经进行了先期的谈判。最后的细节还需巴塞罗那副主席罗塞尔拍板。《阿斯报》披露,在巴萨向尤文租借戴维斯的时候,曾经与老妇人就优先购买特雷泽盖达成口头协议,当时法国人的价格定在2500万欧元左右。对当时的巴萨而言,称此价码为天价并不为过。但是如今,巴萨官方表示2500万欧元并非遥不可及。

  要想成功引进特雷泽盖,罗塞尔还必须让老妇人尝点甜头。不过尤文图斯看上的是莫塔,因为莫塔持有意大利护照,不占非欧盟球员名额,可是巴萨一方有意放手的,并非莫塔,而是阿根廷人萨维奥拉。

  接下来障碍就是工资。特雷泽盖目前在尤文图斯的年薪是200万欧元,而法国人却希望在巴萨拿到500万的年薪--这一数字甚至是拉波尔塔接任以来操作人员转会最高薪酬的数倍!

  不过双方的矛盾并非不可调和。另一方面,特雷泽盖目前在尤文图斯的处境也是几近山穷水尽,尤文图斯已经铁定将其推上转会市场,最终接受巴萨的条件,也许是法国人的唯一选择。

  2.托雷斯是不灭的梦想

  特雷泽盖代表巴萨的现在,但在拉波尔塔的心目中,马竞神童托雷斯是巴萨的将来。尽管托雷斯已与马竞续约至2008年,但那时托雷斯也才24岁,对一名前锋而言正是当打之年,《阿斯报》披露,2月15日就在马竞客场挑战巴萨比赛前,巴萨和马竞两家俱乐部高层特别共进晚餐,餐桌上双方的议题就是围绕着托雷斯展开的。据悉,谈话过程中对于托雷斯的未来双方都显得敏感而审慎,有知情者如此描述巴萨与马竞的这此会晤:“这是非常标准而且模式化的足球业内谈话。”此后不久就传来消息,托雷斯与马竞续约3年--《阿斯》于此不禁疑惑:这是巧合么?人们于是感叹,此举难道不是多少对金童的未来去向有所暗示么?

  3.卢克与安德拉德也让巴萨欲罢不能

  拉波尔塔的巴萨复兴伟业是层次分明的。在人员引进问题上,主席清醒的意识到拉科鲁尼亚后卫安德拉德和前锋卢克同样对巩固巴萨阵容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日前卢克已与巴萨高层通过贝吉里斯坦进行了接洽。另外,巴萨还通过多种途径向安德拉德本人表露了垂爱。对于巴萨的召唤,拉科鲁尼亚主席伦德里诺却做出了极为暧昧而颇显荒谬的表示,他说““巴萨要是两个都想要,5000万欧元左右即可成交。”对于这个价钱巴萨当然除了拒绝再无他选,不过巴萨的心计却由此表露无疑。(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