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塞尔塔伤口未愈再遭"盐"袭 西甲四分悬念瓦伦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5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在皇马主场被萨拉戈萨逼和后,瓦伦西亚没浪费缩小差距的机会。客场2比0战胜塞尔塔后,他们与皇马间只差4分,西甲又变得刺激了。

  赛前,人们并不认为瓦伦西亚能轻取对手。贝尼特斯执教瓦伦西亚以来,对塞尔塔的战绩是6平2负。去年两队争夺冠军联赛席位,胜利者也是塞尔塔。但今非昔比,上周三塞尔塔被阿森纳淘汰出冠军联赛,联赛中也是一败涂地,只积27分的他们已堕入降级区。塞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塔主帅安蒂奇承认,他不知该怎样才能调动起球员的积极性。

  瓦伦西亚像一位有经验的拳手,不停地晃动着、观察着,冷不防地会连续出击。和以往一样,艾马尔因伤缺席时,瓦伦西亚还有巴拉哈和阿尔贝尔达这两个强壮的后腰,以及鲁费特和维森特这两个灵活的“拳头”。不同的是,贝尼特斯在前场使用的是安古洛和米斯塔,他们有速度,但控球能力欠缺,这将使瓦伦西亚的打法更直接。

  可以感觉到塞尔塔的危机,安蒂奇没派上莫斯托沃伊、赫苏利这样动作细腻、有组织能力的球员,也同样会使塞尔塔的打法简单化。一反传统的短传渗透,使两者间的较量不像斗“技”,而更像斗“气”。

  米洛舍维奇力量不大的头球是塞尔塔上半场唯一的进攻,而瓦伦西亚攻势不断:安古洛的单刀被卡巴列罗救险、伊格纳西奥的狙击有点球嫌疑、维森特的边路游动让人胆战心惊。第37分钟,鲁费特在禁区内抽射得手,1比0。塞尔塔被咬伤了,但塞尔塔咬不动对手,这就是上半场。

  贝尼特斯似乎对粗线条游戏也感到了腻味,下半场他换上西索科为前腰,西斯科打前锋。虽然西索科的策划还远不及艾马尔,但还是改变了前场单调的毛病。安蒂奇也换上莫斯托沃伊和赫苏利,塞尔塔总算有了点传递,不过要指望米洛舍维奇在禁区内完成一锤子买卖,在马切纳和佩莱格里诺面前还有一定难度。

  第91分钟,塞尔塔在前场形成围攻,赫苏利在禁区内带球,被刚上场的胡安·桑切斯从背后拉倒。赫苏利跪在禁区里没起来,等着裁判拉米雷斯吹点球,但主裁不动声色。利用这次反击机会,西索科将球传给右路的鲁费特,后者单刀将球攻进。

  “鲁费特和裁判推动了瓦伦西亚。”周一,西班牙媒体出现了这样的报道,但反响不大。经历了马德里大爆炸和西班牙大选后,这种事情已变得微不足道。

  本周一,瓦伦西亚传出消息,俱乐部已和意大利老将卡博尼续约两年。到2006年,卡博尼将年满41岁。这是俱乐部对卡博尼在为瓦伦西亚效力的7年中所作出贡献的嘉奖。不过更令球迷高兴的是,瓦伦西亚正在步步逼近皇马。联赛还剩10轮,4分的差距微不足道。和巴塞罗那一样,瓦伦西亚也在期待皇马周末在毕尔巴鄂失足。

  瓦伦西亚阵容(4231):卡尼萨雷斯/托雷斯、佩莱格里诺、马切纳、卡博尼/阿尔贝尔达、巴拉哈/鲁费特、安古洛(76’西斯科)、维森特(89’胡安·桑切斯)/米斯塔(68’西索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