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科鲁尼亚为巴萨反弹让位 伊鲁埃塔提前告别冠军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46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 可怕的“冠军联赛后遗症”没有放过拉科。在皇马主场被逼平、塞尔塔主场被击败之后、拉科也在客场大比分落败。在败给马略卡之后,拉科将联赛第三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巴萨。

  与马略卡的比赛,是拉科后防线的一次集体出丑。比赛开始不到6分钟,主队前锋科雷阿就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得手。这个进球并没有能够给拉科后卫敲响警钟。在这之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每过20多分钟,拉科的大门就被对手洞穿一次。比赛还剩将近10分钟时,拉科的大门已经四次失手。虽然穆尼蒂斯和德贾明哈分别为拉科攻入一球,但前场得分的效率远不能与后卫送分的效率相比。拉科最终以2比4惨败。在输掉比赛后,与皇马相差11分的拉科已经基本可以告别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了。

  拉科惨败的消息于周日下午18时50分传到了远在穆尔西亚的巴萨将士耳中,这对于红蓝军团来说,是再好不过的兴奋剂:只要能在随后与穆尔西亚的比赛中获胜,巴萨就能登上积分第三的位置。就在巴萨球员打算出场热身时,里杰卡尔德把萨维奥拉和小罗拉到一边,对他们说:“一定要赶快进球解决对手。”

  萨维奥拉果然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在速战速决的心理下,阿根廷人在比赛进行到4分13秒就找到了机会。当时,萨维在前场右路发出的角球落到后点,萨维奥拉跟进后轻松将球趟进球门。这已经是这对“兄弟组合”本赛季第四次联手破门了。小罗也没有浪费机会,他在第62分钟接到奥维马斯的传球后冷静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巴萨实现了八连胜,里杰卡尔德终于追平了范加尔在1998/1999赛季第15轮到第22轮创造的连胜八场的辉煌纪录。现在,里杰卡尔德眼前还有两项连胜纪录,那就是1973/1974赛季连胜9场和1955/1956赛季连胜10场的纪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