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启程“三冠”王者路 劳尔:亲手接过国王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28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三冠王!这是劳尔代表皇马发出的信号。“(三冠王)是皇马历史上从未见过的,即使是拿两个冠军,也只有50年代有过一次。”周二,劳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皇马这样的球队理应有更高的要求。这将是个艰巨的挑战,但是很激动人心。我们想创造新的历史。”

  周三的国王杯是离得最近的一个冠军,也是皇马的第一个目标。虽然舆论认为皇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是夺标热门,但劳尔却不敢掉以轻心,“我们不能忘记,两年前我们曾在国王杯决赛中主场输给拉科鲁尼亚。萨拉戈萨在联赛中不尽如人意,但在穆尼奥斯接手后,他们增加了达尼和莫尔比利亚,情况已大不相同。这是决赛,球员的精神状态会和平时不同。希望这将是场精彩的比赛。作为一个西班牙人,我真想亲手从国王手里接过奖杯。”皇马上次捧得国王杯还是1993年,那时的白色7号还是布特拉格诺。巧合的是,当时的对手也是萨拉戈萨。

  劳尔的腿仍有伤,周一和周二主要在健身房训练,加上一些变速跑。根据以往惯例,皇马队长将在决赛中出现。罗纳尔多已在周一上午7点左右从巴西返回马德里。得到俱乐部许可后,罗纳尔多上周回巴西处理一些个人事情,但一直由皇马的医疗师胡安·莫罗陪伴。

  在抵达马德里稍事休息后,罗纳尔多出席了周一上午11点的训练,主要也是跑步和健身房里的训练,加上少量有球练习,从现在的情况看,巴西人恢复情况良好。考虑到肌肉撕裂复发的可能性,人们都认为罗纳尔多不必为国王杯冒险,因为还有许多重要比赛将接踵而来。

  奎罗斯表示,如果一切正常,罗纳尔多将随队前往巴塞罗那(决赛在西班牙人的主场蒙胡伊奇进行),但那只是为参加夺冠后的颁奖。罗纳尔多能不能参加周末对毕尔巴鄂的比赛,眼下还无法确定。目前皇马的想法是让他在冠军联赛与摩纳哥的比赛中上场。

  这场决赛的另一个变化是由塞萨尔顶替卡西利亚斯把门,这将是卡西利亚斯近年来第三次在决赛中打替补。2002年国王杯决赛和同年与勒沃库森的冠军杯决赛,皇马先发门将都是塞萨尔。对此,卡西利亚斯早有准备,因为根据赛季初的计划,国王杯由塞萨尔负责,卡西利亚斯此前在国王杯中也只出场两次,还都是因为塞萨尔有伤。这位西班牙国门表示,他将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加油。不过,奎罗斯不愿提前宣布守门员是谁,他在周一晚表示:“照惯例应该是塞萨尔,但我还想看看他最后的状态。”

  贝克汉姆正期待着他加盟皇马后的第二个奖杯(去年夏天,他已随队夺得西班牙超级杯)。“这将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决赛,全队对胜利充满渴望。”贝克汉姆说,“我们将把奖杯献给球迷。几个月来,我已感受到自己是西班牙人中的一员。就我个人而言,我在圣诞之后有一段低迷期,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状态略有回升。我希望在决赛中能发挥自己的水平。”

  周二上午11点,皇马仍安排了正常训练,他们于当天下午6点飞赴巴塞罗那。根据足协分配,皇马和萨拉戈萨各得到2万张门票。皇马球迷大军将于周三下午出发,乘坐200辆大客车的他们将与驾驶私家车或坐飞机前往的球迷在巴塞罗那会合。

  由于上周四马德里刚发生了大爆炸,蒙胡伊奇球场戒备森严。据加泰罗尼亚电视台估计,将有1200名保安负责保护球场。胡安·卡洛斯国王将为优胜者颁奖。考虑到目前西班牙正处于为不幸死难者哀悼的时期,皇马和萨拉戈萨都不准备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皇马甚至已决定在当晚赶回马德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