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选择太多等于没有选择 国际米兰新赛季选帅已挑花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13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现在的国米只能这样了,我们不能做得更好了。”这种针对本赛季的悲观放弃论,来自莫拉蒂本人,国米的老板同时还否认了“怒炒库珀”是个错误。下个赛季?莫拉蒂没有回答,只有法切蒂在坚持说还是扎切罗尼。

  好在莫拉蒂的这种悲观放弃论,只是针对本赛季,国米已经在为新赛季做准备了。新教练是第一位的:卡佩罗、曼奇尼、埃里克森、普兰德利,都是可能的人选。有些意大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报纸还点出了特拉帕托尼的名字,但国米的老板虽然怀旧(正是特拉帕托尼的国际米兰在1989年为国米夺取了最后一个意甲冠军),却很难想象他会去找这个连意大利国家队和卡拉罗都觉得已经衰老的教练。而且曼奇尼或普兰德利真的来了,也很难像法切蒂那样,让特拉普垂帘听政。毕竟,俱乐部主席和球队主教练是两回事,责任和特点都不同。

  消息来自莫拉蒂身边的人,应该不是空穴来风。如果莫拉蒂真的这样想,我们劝他还是作罢的好。毕竟时代不同了,球队也不同,国米不是帕尔玛,周边环境远没帕尔玛那么安宁。而且萨基和特拉普不一样,很难想像特拉普会像萨基那样,不涉及球队的具体事物。一帮人的路子不适合国米,而且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曼奇尼和普兰德利虽然没有里皮、卡佩罗那么大牌,但他们在拉齐奥和帕尔玛都表现得相当不错。国米的问题是:改善俱乐部的管理,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选择要慎重,这是对莫拉蒂的惟一建议,其实好的教练,国米并不缺乏。里皮在国米的前6个月不错,库珀毁在了第一个赛季末期的过分乐观和5月5日之后始终阴魂不散的怀疑。莫拉蒂最大的错误是赶走西蒙尼,这种过失的根源是莫拉蒂的用人唯亲。就如同卢塞斯库这种水货可以来国米执教,只因为他是莫拉蒂喜欢的那种教练。霍奇森赢得莫拉蒂的信任,是因为他的良好风度和优异谈吐一样。选择要慎重,这个原则不只是针对教练的,对球员的挑选也一样。国米有一个不错的构架,球队不需要做全面的大改造,需要改造的是士气。

  为了解决士气问题,莫拉蒂不得不辜负扎切罗尼。很难说扎克有什么错,他惟一的错误,就是在错误的时间选择了错误的球队(他一直最喜爱的国米)。最后的问题是出售球员,对国米来说,卖比买难。雷科巴的年薪比托蒂高,马特拉济的工资超过萨穆埃尔,基利拿的钱是卡莫拉内西的两倍。这一切让国米的削肿计划遭遇重大困难,好在莫拉蒂还承受得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