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布冯开始理解托尔多 尤文糟糕防线令门神倍感无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0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也许布丰现在明白了,为什么在国米效力的托尔多在摄像机前,会有那种忧郁的眼神。为什么在呼喊之后,托尔多会在丢球后愣愣地看着他眼前的后卫,这其中包括了被卡萨诺戏耍的赫尔维格,也包括了卡纳瓦罗、科尔多巴这种国际级的明星后卫。

  尤文和AC米兰的比赛下半场第30分钟,西多夫的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球打在了费拉拉的腿上,以最刁钻的角度滑进了球门死角。无能为力的布丰,在扑救无效后跪在了地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眼神中充满无助,电视特写镜头长时间地定格在了布丰身上,此情此景,笔者在不久前的米兰德比中,也在托尔多那里看到过,当时的“罪魁祸首”也是西多夫,没有后卫的折射,托尔多没能挡出西多夫的那记世界波,那个决定性进球(3比2)。托尔多的噩梦,也降临到了布丰身上。

  尤文现在的后防,让布丰感到的只能是无助。谢甫琴科的头球,没一个后卫去骚扰乌克兰人,谢瓦甚至可以平静地选择角度;西多夫的第一个进球,尤文的后卫在对手射门后才出脚阻挡,布丰要封堵的几乎是整个球门;西多夫的第二个进球,费拉拉把球挡进了死角,除此之外,布丰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谢瓦的另外两次射门,卡卡的射门,都被他奋力地挡了出去。

  出了球场,布丰才缓过神来,在经过记者区时,尤文1号不愿谈和冠军有关的话题,也回避了里皮去意大利国家队这个异常敏感的话题。“尤文不会放弃,里皮说我们要和罗马争第二,但我们要做到我们的极限。”布丰还替队友们讲了几句,“我们的实力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这不是真正的尤文,但球迷也明白,我们尽力了。这支尤文丢球多?不只是后卫的问题,我也有责任,就和全队都有责任一样。”加盟尤文两年,标准的尤文式回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