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后防低级失误屡见不鲜 六大罪人检讨"犯罪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27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检讨过去5年的冠军杯8强战,曼联的防守绝不是最好的,他们10场1/4决赛中只有2场没有丢球,以进攻弥补防守不足一贯是曼联的标志,尽管弗格森对防守的重视并不亚于进攻,两次高价分别签下斯塔姆和费迪南德,都发生在冠军杯半决赛出局之后。但该队近期的防守有如决堤,让球迷和业内人士深感吃惊。

  费迪南德停赛前,曼联也曾有过短暂的防守危机,该队同期的防守稳固却是多年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少有的,10场比赛未失1球。可在1月17日费迪南退出比赛后,曼联在6场比赛中丢了14球,是同期英超各队丢球之最,而在之前的22场比赛中,曼联的失球才15个。

  在过去6场比赛里,曼联的后防线先后由布朗、奥谢、内维尔兄弟、基恩、杰姆巴、福琼和西尔维斯特轮流上阵,甚至吉格斯也在和富勒姆的足总杯1/4决赛中客串了左后卫,混乱和低效不言而喻。在这8个人里,杰姆巴只在主场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客串过几分钟的右边卫,无功无过,可以忽略不计。过失最多的是布朗,他的失误直接导致7个失球,连累曼联联赛丢了10分,冠军杯出局。以下是曼联后防的失误统计:

  六大罪人“犯罪事实”检讨过去5年

  韦斯·布朗

  对手:狼队对方前锋米勒带球推向曼联禁区,他在上抢时滑倒,米勒推射大角破门。曼联输掉比赛,丧失榜首领先位置。

  对手:南安普敦无压力下传球失误,被对方反击,菲利普斯射门得分。曼联差点丢掉到手的胜利。

  对手:米德尔斯堡被对方若布突破命射大角得分。曼联平局的希望落空,积分差距拉大到5分。

  对手:利兹联被对方阿兰·史密斯从后跃起将高吊球顶进死角得分。曼联再获平局,积分拉大到7分。

  对手:波尔图犯同样的错误,麦卡锡头球得分。曼联首回合告负。

  对手:富勒姆被博阿·莫特突破射破卡罗尔的双腿。曼联三获平局,积分差距达到9分。

  对手:富勒姆禁区内铲球没有碰到球,放倒博阿·莫特,马尔布兰克射进11年来老特拉福德首个点球。曼联落后,差点被淘汰出足总杯。

  西尔维斯特

  对手:曼城停球低级失误,被辛克莱截取皮球破门。曼联扳平的希望破灭,最终惨败。

  罗伊·基恩

  对手:富勒姆麦克布莱德从他脚下截取皮球,造成博阿·莫特单刀。间接连累布朗犯错造成点球。

  加里·内维尔

  对手:波尔图(客场)未能及时盯住麦卡锡,让对方禁区内转身射门。波尔图扳平。

  菲尔·内维尔

  对手:波尔图(主场)关键时刻争顶时背后推倒扬考斯卡什,麦卡锡任意球被扑出,科斯蒂尼亚补射得手。曼联冠军杯出局。

  约翰·奥谢

  对手:埃弗顿对方3次头球得分都和他有关,在以后的多场比赛中无数次防守时漏人,间接增加中卫的压力曼联虽胜,但破绽百出,信心直线下降。

  对手:曼城对赖特·菲利普斯只盯不防,被对方抽射打进第4球。曼彻斯特德比奇耻大辱,落后阿森纳12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