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门神摒弃都灵不夜天 布冯暗会学生靓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56 新浪体育
布冯与卡利因地域关系分手 这一次与学生MM呢?

  新浪体育讯 古人云“友兮友兮,上日不见,如三秋兮”,对于布冯来说何尝不是如此,曾经被誉为意大利运动界金童玉女的布冯与田径运动员卡利的爱情故事最后却由于地域的阻隔无疾而终,去年的圣诞节两个人艰难的选择了分手,布冯的状态一落千丈。

  短短三个月过去,现在在意大利国门的身边又多了一位漂亮的女孩,相信就连因扎吉这样的猎艳老手也会对布冯出众的“女人缘”发自肺腑的赞叹。球场上,尤文最近的战绩得确坏到了极点,冠军联赛惨遭淘汰出局;国内又栽在“死对头”AC米兰脚下。场下的布冯却因为有了一份纯真的感情而逐渐消除了在比赛中的郁闷,所以近来关于他的新闻少的可怜。

  意甲俱乐部有一个不成文的习惯,但凡比赛日的第二天,关系不错的球员都会三五成群的来到迪厅或者酒吧一起放轻松,不少人还真的在这里觅到了自己的意中人,因扎吉、波波都是个中高手。但是布冯不同,在生活上一贯低调的他并没有依靠自己高大威武的容貌徘徊于都灵的“不夜天”。与卡利的结识就是如此,眼下一位来自帕尔马的少女又悄悄的占据了他的心扉。

  布冯的新女友是一位来自帕尔马的大学生,至于布冯如何与之牵线搭桥,新女友的名字叫什么这一点至今意大利的小报也搞不明白。总之,人们只是从布冯最近的行踪上判断出这点。吸取了与卡利爱情失败的教训,布冯这次选择了与都灵距离不是很远的帕尔马作为爱情着陆点。比起卡利的故乡西西里岛的帕勒莫,帕尔马的确距离意大利的工业“心脏”近了许多。

  关于布冯与“学生妹”的结识的版本有很多,有的说那个女孩是布冯的球迷,有的说他们是无意中在街面上邂逅结识的,似乎后者的说法还占据了上风。倘若真的如此的话,两个人的故事还真的多了一点“好莱坞”的味道。不过他们面临的困难也摆在那里,以布冯的身份会选择一个地位平平的学生作为长久的依靠嘛?看着其他球星的女友不是著名电视女主持就是影星,布冯难道一点都不会失落?

  不管怎么说,眼下两个人打的依然火热。其实这个女孩出现的正是时候,布冯这个赛季在比赛中已经失了不少球,虽然没有什么技术性失误,但是比起以往却少了一点力挽狂澜。人们都说真爱无敌,纯真率性的布冯在爱火花的擦引下说不定会迸发出更多的能量呢。这一点对尤文重要,对即将出征欧锦赛的意大利队更加重要。

  (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