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里克尔梅回归阿根廷队 “狂人”贝尔萨换牌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21:04 阿根廷风暴

  贝尔萨的名单总是不出人们所料,这次也不例外。只有“新人”里克尔梅和巴塔格里亚的入选可以称得上是小小的惊喜,这对来自比利亚雷尔的中场搭档成了老班底上唯一的润饰。

  罗米归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9个月之后贝尔萨又一次向里克尔梅敞开了大门。这次入选看起来有些幸运,不管怎样,又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摆在了里克尔梅的面前。比拉尔多在拿到名单后说:“这是一份成功的名单。四年前有人问我世界杯上最需要谁?我的回答是里克尔梅。他在博卡的时候,我首先问他的就是想踢得像谁一样?他的回答是'我想像贝隆那样踢球'。”这次,里克尔梅的入选恰恰要得益于贝隆的受伤。

  罗米会继续留下还是只是匆匆过客?最有说服力的是球场上的表现。艾马尔和达莱桑德罗的双前腰组合赢得了贝尔萨的信任,这次里克尔梅和达莱桑德罗是否会一同出场让所有人充满了期待。罗米的支持者迫切希望看到心中的英雄30号出现在百年纪念体育场,然而这还要取决于艾马尔的伤势恢复情况。号角报对里克尔梅寄予了厚望,认为里克尔梅将给国家队带来一种不同的风格,虽然里克尔梅和达莱桑德罗还从未在一起配合过,但是他们有条件建立一种和谐的搭配,罗米的精确度和直传球能力和达莱桑德罗的特点并不冲突。

  里克尔梅在国家队的起步可以称得上是一段传奇,1996年11月10号里克尔梅代表博卡首次亮相阿根廷甲级联赛,6天之后,这位天才前腰就穿上了国家队的蓝白剑条衫,在世界杯预选赛出线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帕萨雷拉给了里克尔梅机会,罗米在最后一轮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替补加拉多出场10分钟。然而这段罗曼蒂克并没有得以延续,98年至2002年间,里克尔梅仅仅在贝尔萨的国家队出场5次,如今罗米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总共还未超过10场。

  狂人换牌

  一直被阿根廷国内球迷强烈呼吁入选国家队的巴塔格里亚在登陆欧洲后终于等来了机会,在多名后腰缺席的情况下巴塔格里亚将很有可能首发出场。门将位置的人选则又一次让希望变革的人感到失望。鼻梁骨折的卡瓦莱罗戴上面具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同时贝尔萨又一次向这位恶梦缠身的老臣子伸出了援手,门将位置的新人们看来还得继续等下去,狂人不惜让这位带伤的老将飞跃大洋显然不是想仅仅把他放在替补席上。

  没有受伤也没有停赛的洛佩斯落选或许显得有些意外。事实上跳蚤自预选赛开始就在一步一步远离贝尔萨的视线,前两场预选赛入选但没有出场,接下来两场虽然再次入选但是因为受伤没能前往,这次则干脆被彻底放弃。而洛佩斯两天前刚刚遭遇祖母意外身亡的打击,现在跳蚤需要时间来抚平心中的伤口。

  同样失意的还有坎比亚索,在贝隆和阿尔梅达都在的时候Cuchu还是固定的入选者,然而这次却和受伤的两人一同留在了欧洲,在皇马出场太少、难以保证稳定的状态是其落选的主要原因。情况相似的还有奎罗加,在最近里斯本竞技的六场比赛中这位前四场预选赛的主力后卫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和上一场预选赛名单相比,落选的还有索拉里、丹尼尔.迪亚斯、普拉森特、弗朗哥。

  贝尔萨将在27号宣布入选国家队的国内球员名单。奥莱报预测入围的将是高斯丹索、阿文丹塞里两位门将中的一人,两名后卫岗萨多.罗德里格斯和布迪索,后腰马斯切拉诺,中场路易斯.冈萨雷斯以及边锋马里亚诺.冈萨雷斯。民族报和号角报除了上述7人外还提到了来自博卡的戴维斯。(兔子过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