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卡备好合同迎接李国旭 主帅比安奇质疑其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晚11点50分,李国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搭乘法航117航班,翻开足球人生的又一个崭新篇章——前往阿根廷,开始在南美豪门博卡为期三个半月追逐光荣与梦想的“留洋”生涯。当李国旭还翱翔在天空之上(整个旅行时间长达44小时)时,大洋彼岸的博卡早已为李国旭准备好了一切——一份合同、一套公寓以及相关的比赛生活用品。据介绍,已经翘首以待了两个月的博卡最迟将在本周四(李国旭到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24小时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签约李国旭。

  早在上次李国旭赴博卡试训的时候,博卡就已经准备好了合同准备要跟李国旭签,“他们对于签下我真是迫不及待,当时我没去几天他们就要我签约,并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那个时候我和力帆俱乐部都没有任何心理准备,所以找了些理由就搪塞了过去,一直拖到现在。又等了半个多月,他们肯定更着急了,我估计他们巴不得我刚下飞机就把合同签了,然后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

  李国旭的估计没有错,确实已经等不起的博卡是要争分夺秒搞定李国旭的。据介绍,博卡还没签下李国旭前就把他当成了博卡的人,二月初春季联赛开始之前就为李国旭在阿根廷完成了注册,而且一等李国旭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他们就将马上跟李国旭签约,随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解释自己这次签下中国球员的目的。

  除了合同,博卡对于恭迎李国旭的一切都已准备妥当,据介绍,博卡已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区给李国旭租了一套不错的公寓,所有生活用品都很齐备。同时他们还将给李国旭雇请一名中文翻译,负责李国旭生活和比赛时的翻译工作。

  与博卡管理层的殷情周到相比,博卡队的主教练比安奇的态度就多少有些冷淡了。当有阿根廷国内的体育媒体记者就此采访比安奇的时候,比安奇拒绝对李国旭未来在博卡队中的位置作出任何评价,只是含含混混地说李国旭是一个“有特点”的球员,希望他能在未来的三个月中融入到博卡队中去。当有记者直接了当地问他引进李国旭是否只是主席马克里先生的一个意在开发中国市场的市场战略时,比安奇不置可否地建议记者自己直接去问马克里本人。上一次大连实德李尧在博卡试训期间,比安奇虽然没有在公开场合对李尧的能力进行评价,但他在私下里曾对私交甚笃的记者们发牢骚说,搞不懂马克里在想些什么,目前他不认为会有中国球员能有实力披上博卡队的球衣。

  但愿李国旭能以自己的实力打破比安奇的成见,在充满传奇色彩的博卡队书写一段属于自己——一个来自中国的足球运动员——的传奇。(一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