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性丑闻案令莱切斯特上下紧张 俱乐部怒下令禁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8:41 球报

  在队中球员发生了性丑闻事件后,莱切斯特城俱乐部已明确禁止球场的休息室向球员提供含有酒精的饮品。而以往在主场比赛结束后,莱切斯特城的球员都可以在球场的休息室里得到含有少量酒精的饮品,但这些饮品现在已被勒令禁止。

  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保罗·马斯表示:“从现在这一刻起,俱乐部的球员酒吧里将不会有任何含有酒精的饮品,球员在比赛结束后还会得到一杯饮料,但里面将肯定不会含有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精。”

  “这是我们采取的一项补救措施。作为一家严谨的英超俱乐部,我们必须要拿出一些措施来挽回声誉。”

  马斯承认俱乐部的官员会在本周末晚些时候与迪科夫、吉莱斯皮和辛克莱尔就这起性侵犯事件进行详细的交流,这也是俱乐部对这一事件进行独立调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事实上,俱乐部早已经开始相关的调查,尽管他们(三名球员)已先后受到西班牙警方以及法庭的审讯,但我们也会着手调查这件事。他们已明确表示自己是清白无辜的,但这不是我们所需要的最终结果,我们相信俱乐部所展开的这些调查,将有助于早日找到真相。”

  马斯同时也证实,高达19.65万英镑的保释金都是由三名球员自己支付的,莱切斯特城俱乐部没有为此花费一分钱。

  马斯在俱乐部的步行者球场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球员们目前都已回到家中,俱乐部将会派出专业的人士对球员以及他们的家人进行心理辅导。”

  “我们周六早上已经与主教练亚当斯进行了交流,俱乐部对他已做出的不让这三名球员参加本场联赛的决定给予支持。这三名球员需要与他们的家人共同度过一个安静的周末。”肖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