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城脱胎换骨之变原因在主帅 基冈终于开始低调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7:46 球报

  曼城队的主教教凯文·基冈是英超中最火爆、最富激情的教头之一,要让这样的人承认自己的失误,那在以前是简直不敢想象的。但在德比之前,基冈公开承认本赛季人们对球队的批评是十分公正的。或许正是因为调整了心态,端正了态度,曼城本场表现不再毛糙。

  “是的,我承认本赛季对我们的批评是完全公正的,我们有很好的球员,有一个优秀的团队,但是目前的形势却不怎么样。”曼城队赛季初引进了福勒、麦克马纳曼、塔纳特
、雷纳等人,球队实力得到了有力的补充,但本场比赛前球队仅排在第16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

  基冈在曼城从英甲冲击英超的那段时间是球迷心中不折不扣的英雄。上个赛季,基冈率领球队在缅因路球场以3:1干净利落地击败了曼联队,结束了连续14年德比无胜绩的尴尬记录。但是,基冈的球队似乎总是虎头蛇尾,后劲不足。上赛季,全队就在后半段开始全线低迷,最终只是靠着英超的公平竞争奖参加了欧洲联盟杯。本赛季初,他们曾一度占据积分榜的头名位置,但很快便又陷入连续15场比赛不胜的怪圈,基冈在两个赛季中所提出的目标都是联赛前六名!

  “这些(接受批评)都是工作的一部分,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们都消化进去。”基冈说。

  对于曼联的胜利,基冈感到十分欣慰,他说:“当我们上赛季3:1获胜后,我回到家中,直到那时我都不知道为什么球迷的反应是那样的热烈。”

  赢得德比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找回球队的信心和状态,更现实的是获得宝贵的3分尽快地脱离降级的威胁。而现在的曼联似乎有点虎落平阳的感觉,尽管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曼城都以失败告终,尤其是在足总杯中,在对方的加里·内维尔被罚下、场上多一人的情况下,他们仍然以2:4败北。不过对于德比大战中失败的场次,基冈的印象似乎永远都不深刻。周吉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