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鲁伊夫:希望阿森纳夺取冠军杯 枪手是欧洲的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传奇巨星克鲁伊夫表示,他希望看到英超阿森纳队能够夺取本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并称如果像阿森纳这样一支踢法华丽的球队夺冠,整个欧洲都会为之感到骄傲。

  “有人问我这个赛季阿森纳能取得什么成绩,”克鲁伊夫说,“我希望他们能够一路挺进并赢得冠军杯。如果阿森纳能够以那种独特的踢法和风格夺取冠军,那么欧洲也会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拥有这样的冠军而骄傲。”

  “我看了很多阿森纳的比赛,我欣赏他们的风格,现在我认为他们已经将英超冠军据为己有了,而夺取足总杯对他们也是时间问题。”

  “过去几个赛季他们也踢出了漂亮的足球,但都过早的被淘汰出冠军杯,这个赛季他们已经进入了8强,这样一种突破对他们来说很关键。在他们队里,有很多我欣赏的球员,不仅仅是亨利,还有博格坎普、皮雷和雷耶斯,这些家伙都是很特别的球员,使得球队变得与众不同。”

  以往阿森纳外战外行的战绩也许是个阴影,但克鲁伊夫认为,这个赛季的阿森纳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注意到,这个赛季阿森纳不再犯以往经常出现的那些错误了,他们后防组织的更好,而莱曼的引进也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当然,现在我也很好奇,想看看他们是否具备了征服欧洲的一切,我不能说他们一定能夺取冠军杯,但他们确实是我最希望看到的冠军。”

  与此同时,克鲁伊夫还认为,阿森纳流畅的足球已经令他们大大的超越了曼联。“很多人认为曼联冠军杯出局是个大冷门,但我却对这个结果并不吃惊,历史和传统解决不了现在的问题。”(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