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换帅有三大候选 里皮昔日爱徒成为首选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4:36 球报

  德尚、德尔内里、维亚利和普兰德利,一连串的名字已经与夏天后的尤文新帅人选联系到一起,而里皮所说的“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场冠军联赛了”那句话,则成为了媒体猜测的最直接根据。特拉帕托尼欧洲杯后的去留未定,而一旦决定离队另谋高就,卡佩罗和里皮都是足协看好的接替人选,但卡佩罗似乎更愿意留在罗马,于是在众多尤文新帅候选者感到受宠若惊的时候,里皮仍旧显得波澜不惊。从出任国家队主帅,到回家抱孙子,里皮的选择还很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尤文高层从来没有说过提前结束与里皮合同这样的话,在媒体面前,莫吉一直在维护里皮。在这样的情况下,众多的热门候选者也不方便直接表露自己对入主阿尔皮的过分热情。在媒体看来,尤文旧将、现在将摩纳哥队带入冠军联赛8强的法国人德尚是最佳人选。尽管只有35岁,但他在摩纳哥两年的战绩又可以说明法国人统率球队的能力,而在尤文效力的5年中帮助球队获得过几乎所有可以获得的荣誉,很容易使他确立在球员中的威信,且容易被球迷所接受。

  “我想我还是不谈尤文的好。”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德尚对于记者的提问回答得很委婉,“我必须尊重我的球队和球员,同时还有里皮,他像我一样都还有合约在身。”德尚与摩德纳的合同2006年夏天到期,里皮与尤文的是明年夏天到期。“我知道都灵有些人把我看得很高。我在那里度过了5年,那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最好时光,是尤文让我成为了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回忆起在都灵的时光,德尚一脸的幸福,但他还是进行了一番解释,“我与莫吉确实通过话,但不经常,我们从没有谈过那些事情。”

  媒体对他的看好,显然让德尚非常高兴,但他现在需要避嫌。他是上世纪90年代里皮手下的王牌球员之一,此外还包括早就成为教练,且执掌过切尔西这样的英超强队的维亚利。谁都知道维亚利与尤文俱乐部的经理们关系不错,其中包括莫吉。尤文球迷在几年前就曾喊出过“维亚利回来当主教练”的口号,他成为热门人选并不意外。至于帕尔马主帅普兰德利,他是尤文旧将中的老前辈,今年46岁的他在帕尔马的执教能力已经有目共睹,《罗马体育报》认为他是最理想的人选。

  这个时候也许不应该忽视了德尔内里,虽然他没有显赫的球员经历,只代表过早已被人遗忘的福贾以及乌迪内斯踢过比赛,但从业余联赛打拼多年并率领切沃升甲后,他的能力在第一个赛季里就得到一致认可。“我想现在讨论这些事情还为时尚早,不过媒体将我与尤文主帅的位置联系到一起,的确让我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众候选人的内心是高兴的,而里皮在球队被淘汰出冠军联赛后的心情仍旧是平静的。事实上,即使如里皮所愿再次打进冠军联赛决赛,现在的尤文距离一个时代的结束已经不远了,这一趋势已经相当明显。后防老化,财政困难,夏天换血在所难免。后防线引进新人是肯定的,而前锋线的特雷泽盖、中场的内德维德、后防线的图拉姆已成为莫吉平衡财政预算的筹码。萧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