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铁已是英超转会抢手货 有望加盟曼城相会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文作者系贝克汉姆自传《我这一边》的作者汤姆-瓦特,以下,是他对中国球员李铁在埃弗顿前景的展望。

  在英格兰和中国,有传言说李铁的英超生涯会就此划上句号。上个赛季为埃弗顿效力时,李铁发挥出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现在需要通过努力来增强自己的实力,以便在古迪逊公园球场重返主力位置。2003年8月,他在海布利球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
表现不佳,被罚下场。当时李铁作为替补上场,埃弗顿队场上比分落后,李铁被出示了两张黄牌,最终被罚下场,埃弗顿队只能以10人应战,十分被动。他是否认为红牌事件已经结束,或者是在努力调整好状态,我们对此一无所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主教练莫耶斯认为这次事件是一次无纪律的表现,他很不高兴。

  后来,李铁又在中国队卡塔尔队一战之前的训练中大腿骨折,这次受伤使他不能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不管本赛季李铁表现如何,人们所关心的就是他是否还能留在埃弗顿队。莫耶斯曾表示,李铁在进入埃弗顿队时的表现非常好,可惜他没有利用好这个良好的势头,没有发挥出一名中场选手在场上的作用。对此,莫耶斯表示很失望。当然,古迪逊公园球场的球迷不想让李铁离开:尽管他不能作为主力上场,球迷还是非常喜欢他。埃弗顿的球迷非常欣赏他在场上精准的传球和勤勉的防守。然而,我们可以理解,在一场保级之战中,莫耶斯不会把伤未痊愈的李铁放在中场。卡斯利和格拉维森可以踢他的位置。

  很多人都认为,李铁在埃弗顿队现在显得多余了,他可以再找一家英超或英甲俱乐部。事实上,埃弗顿俱乐部的意思是要他休息好,尽快恢复,以便在夏季的英超联赛中上场。莫耶斯是一名年轻的主教练,他认为,如果李铁在下赛季的比赛中发挥不错,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就会给李铁机会,让李铁上场。如果上述一切情况都没有发生,那么,对李铁感兴趣的南安普敦查尔顿纽卡斯尔另一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就会以租借或转会的形式将他招至麾下。此外,还有西甲和法甲球队也对李铁感兴趣。我认为,他应该像孙继海那样成为中国球员在欧洲足坛的榜样。如果采取以退为进的策略,李铁也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方法。(汤姆-瓦特)

  点击订阅“英超球星短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