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乌鸦嘴”预测欧洲杯冠军 贝利这次点中英法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鸦嘴”贝利又开尊口了,2004欧洲杯将在今夏6月12日拉开战幕,本届欧洲杯的冠军得主的确令人浮想联翩。就此,日前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的时候,贝利也对本届欧锦赛的冠军得主做出了个人推测,在球王贝利眼中,最终捧得2004葡萄牙杯的球队,不出意外将在法国意大利英格兰这三个国家产生。此外,贝利坦言西班牙以及荷兰也具有相当的夺冠实力,此外他认为,曾在小组赛中创造八胜一平以及高达23的总入球数辉煌战果的捷克队,尽管与德国和荷兰同分一组,但很可能成为本届欧洲杯上名副其实的“黑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至于是否东道主葡萄牙国家队能够借主场的天时地利人和之势一举夺冠,贝利认为关键在于皇马中场菲戈AC米兰中场鲁伊-科斯塔的个人发挥。

  在2002世界杯,贝利曾经表示他看好阿根廷和法国,结果两支球队小组赛没有出线,这次贝利把强队数了个遍,不知道是否会打破自己“乌鸦嘴”的宿命。

  在本次采访中,贝利还特别提及了现效力意甲AC米兰俱乐部的巴西中场小将卡卡。对于卡卡,球王贝利始终溢美之词不绝于口。在贝利看来,卡卡俨然是荷兰足球巨星克鲁伊夫的翻版。巴西人说:“卡卡的过人之处就在于他非常人所及的带球速度。在他这个年龄阶段,我很少看到有哪个职业球员如此‘强悍而果断’。特别是加盟意甲以后,卡卡的表现又有了非凡的自我超越--他学会了得分与进球。毫不夸张的说,他完全可以媲美当年的克鲁伊夫。另外不容忽略,卡卡的个人魅力也是成就他如今辉煌事业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他一直有着坚定的信仰,能够完全理解自己这份职业的价值所在,并去一丝不苟的将其实现。”

  采访的最后,巴西球王感慨的说:“如今的AC米兰让我想起昔日的桑托斯,我和卡卡都是在初始时期自己对足球与生俱来的足球天赋有所领悟,我很庆幸最终我成就了足以令自己满意的伟大足球。”(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