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秘密签下法国新星 欲打造中场恐怖双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23:36 新浪体育


卡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3月15日消息,据法国足球杂志周四版报道,目前正在法甲欧塞尔俱乐部效力的法国中场奥利弗-卡波已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签订了一份四年合约,前者将从下赛季开始驰骋于意甲赛场。

  据悉,23岁的卡波与欧塞尔的合约将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因此尤文图斯将有望免费得到这位法国新秀,但是双方正式签订工作合同的前提是前者必须通过例行的体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23岁的卡波成名于欧塞尔,与该队另一新秀如日中天的西塞齐名。经过名帅居伊-鲁的悉心调教,卡波日渐成熟,并曾入选法国国家队,在03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上有着不错的发挥。他的到来将填补“老妇人”左路的空缺,与卡莫拉内西组成令人恐怖的中场双翼。

  与此同时,阿贾克斯前锋伊卜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日前表示,伊卜拉希莫维奇将肯定离开阿贾克斯,但与尤文图斯之间只是意向,谈判海尚未开始,他表示:“我们的确先后两次拒绝了阿贾克斯方面开出的新合同,我们不会续约到2006年,但是我现在还没有与尤文图斯之间又具体的接触,时间还很充裕,我们将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我并不急。”此外,尤文图斯还有意得到阿贾克斯的另一位主力,突尼斯国脚特拉贝尔西,尽管按说特拉贝尔西与阿贾克斯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但是扯上优先续约权,比较麻烦,有消息称,尤文图斯愿意为他们花费800万欧元外加克罗地亚后卫图多尔的代价。

  (小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