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王突破自我瞄准新纪录 托蒂:罗纳尔多是我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20:12 南方体育

  尽管在雷吉纳托蒂没有进球和特别出色的表现,但几次传球足以体现他的价值。

  特拉帕:托蒂让我想到贝利

  特拉帕对托蒂的推崇不止在卡萨诺问题上,他甚至把托蒂和当年的贝利相提并论。这是他在参加拍摄意大利足协和国家电视台共同录制的招募裁判的广告之余说出的,因为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募裁判工作困难,所以足协找到科里纳、特拉帕托尼和托蒂等一帮足球界名人拍摄一个推广广告,上周五已在国家电视一台播出,以后陆续在各电视台播出。特拉帕休息时赞赏身边的罗马王子说:“如果我现在还踢球的话,我会很难甚至不太可能看住托蒂,就像过去很多人无法看住贝利一样。他们有着相似的特点。”

  托蒂已经破了自己单赛季进球纪录(14球),目前进球93个,罗马俱乐部排在他前面的只有布鲁佐(106)、沃尔克(104)和阿马代伊(100),他很可能是新纪录创造者。王子上周六在接受罗马电台采访时说出了自己的目标:“本赛季我要突破意甲100个进球。当然需要几个梅开二度。”此前托蒂只有一次梅开二度,还射丢过点球。谁都知道他的偶像是前罗马队长贾尼尼,但现在托蒂有了对比的目标———罗纳尔多。“他是我的榜样,我要像他那样总是起决定作用。”现在围绕他的最多的就是转会问题,“我们罗马人很直率很透明,有什么说什么,所以有时候不太招人喜欢。但这是我的城市,我只为她着想,尽管足球圈子里加盟皇马是最高境界。如果为了财政我不得不牺牲,没问题,我做好准备,就像内斯塔那样。但希望别发生在我身上。”金球奖?“如果我主宰了欧洲杯,当然有很大可能。”对本轮米兰和尤文一战他说:“肯定是米兰被看好,他们状态太好了,但我为尤文加油。”

  和女友找新房子

  作为全意大利的焦点,托蒂总是不能闲着。上周四他和拉齐奥教练曼奇尼一同参加了罗马五人制足球赛的开幕式。这是罗马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赛,是罗马市政府和体育局(局长是前米兰球星里维拉)为推广足球运动共同主办的。参赛队共376支,来自罗马各个区还有郊区、外县,有4512个球员,前后比赛共有1608场之多。规模之大在意大利实属罕有。市长维特罗尼邀请两家俱乐部代表人物参加开幕式,一是扩大声势二是感谢两家俱乐部为赛事做了很多幕后工作。维特罗尼表示“希望这项赛事年年有,变成罗马的传统”。托蒂和曼奇尼都说,“罗马足球的繁荣就是我们的荣幸。”此项赛事冠军在4月21日产生。

  托蒂还忙着找房子以便和女友布拉西过得更舒服,他现在的房子在罗马繁华地段埃乌尔区,很高贵但不够大,最重要的是没有花园。托蒂正在找寻新住所,要更大更高贵的。意大利有句格言“两颗心一个草屋就够了”,但对他来说“两颗心必须有一栋豪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