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形闪电发威梅开二度 艾尔顿庆入球公然向FIFA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8:31 南方体育

  □本报驻德国记者任宏超报道

  “现在我已经不想卡塔尔了。我会集中注意力为不来梅争夺冠军,100%地专心”,对科隆的比赛之前,埃尔顿这样发誓。

  他做到了。第37和第43分钟,他连进两球,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第5次梅开二度,进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总数也超过了上赛季最佳射手的21球。虽然下半场有些惊险,但这两个球绝对是不来梅拿到3分的最重要一击。

  但埃尔顿也违背了自己的誓言。打进第一个球之后,他的庆祝动作是把右手手指放到嘴唇上。闭嘴!意思非常明显。执意要加入卡塔尔国家队,埃尔顿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反对的声音此起彼伏。国际足联还计划在本周二专门开会讨论禁止这种行为的措施。“埃尔顿想做的事从来都会坚持到底。谁也不能阻拦他!”埃尔顿喜欢用第三人称来说自己,他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为卡塔尔效力。同时受到邀请的迪迪兄弟在上周初去了一趟卡塔尔后则作出了相反的决定,他们表示不会加入卡塔尔国籍。“这影响不了我”,埃尔顿说。卡塔尔足协驻德国联络员乌利·马斯罗则表示虽然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但“一切细节都已经没有问题。”

  问题恐怕还是有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上周四把自己所有的法律专家都召集到了一起。“埃尔顿事件已经升级。所有和这个领域相关的规定都已经被拿出来研究”,布拉特的发言人安德雷亚斯·海伦说,“结果是,布拉特写信给国际足联紧急事务委员会,以国际足联的名义。大意是说卡塔尔的计划已经违法了体育精神,违反了足球本身的道德准则。”本周二紧急事务委员会将审查一条可以限制埃尔顿加盟卡塔尔的国际足联新规定的法律效力:未来球员为一国国家队效力的前提是必须在该国居住两年以上。现在看来,这条新规定通过的可能性很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