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斯菲尔德累了谁来替补? 拜仁继任主帅人选难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8:17 南方体育

  拜仁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用“让人失望”来形容。冠军杯出局,现在他们在联赛里也落后不来梅9分,最终两手空空几乎已经确定。几乎所有人都在猜测,为什么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战绩如此糟糕。

  这肯定和球队的态度有关,而态度不对说到底总是教练的责任。但这和教练的水平没有任何关系,我和奥特马(希斯菲尔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这也不是个人的问题,但我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己就有过亲身的体会:如果大家好几年里每天都在一起训练,总是看着相同的面孔,听着相同的话,那么兴奋的感觉会慢慢被消磨殆尽。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拜仁不会主动和奥特马·希斯菲尔德这样一个人解除合同,双方更有可能做的是寻找一个和谐的解决办法。过去几周最让我震惊的事情是,奥特马突然开始谈论自己离开拜仁后的打算。他看上去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坚持永远呆在慕尼黑了。55岁并不老,但6年内来自拜仁的压力已经让希斯菲尔德疲倦了。

  谁能成为他的替代者呢?现在希斯菲尔德身边的教练里没有拜仁希望的理想人选:一位有经验的说德语的世界级功勋教头。米夏埃尔·亨克(拜仁助理教练)还太年轻。而像温格这样的教练拜仁也请不来。这就是说:拜仁必须冒险。1970年刚来到拜仁的时候,我还算不上是成功的教练。但贝肯鲍尔和穆勒公开帮我说话,为我撑腰。但今天要做到这一点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因为球队里有很多不把无名小卒当回事的明星球员。一位毫无经验的教练会把球队弄得四分五裂。

  现在已经有媒体报道了拜仁老板们和斯图加特主帅马加特的会面。这件事我认为大家还需要耐心等待。我个人非常看好马加特。他非常坚强,曾经是国家队成员,有过很多成就———总之他具备一切条件,除了当教练时还没拿过冠军。但他具备在拜仁取得成功、成为一名优秀教练的所有素质。唯一的问题也许是,马加特习惯不让任何人插手自己的事务。而在拜仁有很多真正的专家,这很可能是矛盾的焦点。

  (德甲资深教练拉特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