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图加特“鲜血”换取胜利 库兰伊自揭低迷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6:50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高楠报道 马加特和斯图加特众将在斯坦福桥告别欧洲冠军联赛的时候立下重誓“下赛季我们会卷土重来”,斯图加特将士从这场德甲联赛开始就为实践这句诺言而拼命,他们要借着这场胜利把他们与拜仁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为三分,向着本赛季联赛亚军再度发起冲击。

  斯图加特获得了胜利,也为胜利付出了鲜血和惨重的代价,对手慕尼黑1860一上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就采用破坏战术,斯图加特中场核心格列布开场20分钟就被1860队员莱曼推搡扭伤了腿,坚持着踢了三四分钟之后还是难忍疼痛被黑尔特换下。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首开纪录的功臣、队长索尔多也在拼抢中严重撞伤头部,血流不止,无法继续比赛,马加特只能用弗拉涅斯将其换下。

  慕尼黑1860的主席威尔德莫泽父子双双因安联球场贿赂案被收审,虽然老威尔德莫泽得以保释出狱,并且来到斯图加特戴姆勒球场督战,可慕尼黑1860队员都担心球会倒闭,人人自危,几乎无心于场上比赛。对付慕尼黑1860马加特基本沿用了上周作客多特蒙德时的阵容,只是用瑞士前锋施特雷勒取代卡考首发。

  第33分钟博登在禁区左侧传中,队长索尔多乱军中破门得分。施特雷勒的首发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他首次以主力身份登场,就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把比分扩大为2比0,完成了他的德甲处子进球,为他助攻的还是后卫博登,这两个进球相差不过两分钟。

  自从主场战胜罗斯托克,库朗伊一直没有进球,冠军联赛出局后,斯图加特锋线尤其是库朗伊本人受到了非常严厉的批评,库朗伊在重压之下终于找到了导致自己状态低迷的原因。迎战慕尼黑1860的前一天,库朗伊平静地分析道:“最近一段时期我一直处在恶性循环中,我不能进球就总觉得自己对不起队友,为了弥补他们我就拼命地奔跑,拼命地寻找机会。事实上,这样做是没用的。我的体力在比赛进行了60分钟左右就耗尽了,剩下的时间里我当然就跑不动。我会有意识地放松自己的精神,走出这个怪圈。”库朗伊本场仍然踢得十分拼命,为了接索尔多的传中球,他甚至冒着被撞伤的危险迎着对方后卫已经伸出的脚去顶头球;下半场为了争一个禁区内的机会差点误伤队友博登。比赛最后时刻,他单刀突入禁区,却没有及时起脚,被对方门将破坏。库朗伊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却没法在短时间内改变现状,仍然没有打破进球荒。

  马加特的第六个孩子上周五在斯图加特的医院里出生,是个健康的女孩。马加特在训练前向队员们宣布了这个好消息,他也相信小女儿的降生会给他和斯图加特带来好运。令人感动的是马加特一心扑在训练上,竟然抽不出时间来给女儿起名字,现在赢了球他也终于可以好好给孩子取个名字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