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足总否认“冬休体制” 国家队橄榄枝悄然伸向温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6:09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 参与英格兰足坛赛程制订的英足总杯赛委员会上周否决了引入“冬休体制”的动议。这下埃里克森更有理由在葡萄牙欧锦赛后与英足总分道扬镳,因为正是作为英格兰国家队教头的埃里克森带头在今年1月提出了相关的动议。

  “我感到非常失望”,瑞典人得知足总的最后决定后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冬休建议会遭到反对,因为这对所有球员、教练、球队甚至英格兰足球运动都有好处。”事实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埃里克森此前已经说服足总理事会和所有英超俱乐部支持这一动议,足总甚至已经同意在未来两个赛季进行“实验”:在每年1月取消一个周末的赛程,这样球队将获得13天的休整。

  但是埃里克森的最终目的是让英格兰足坛在1月彻底休息两周,这样就必须取消足总杯第5轮和第6轮可能出现的重赛。正是这一反传统的建议,让杯赛委员会最终投下了反对的一票。眼下的形势是,有关冬休的“实验”仍将进行,但是未来是否效仿欧洲大陆的普遍做法让球员在赛季中期得到休整仍有待讨论。

  足总希望这一决定不会影响瑞典人的续约工作,后者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合同到2006年截止,足总已经打算将合同延长两年,双方本月即将展开谈判。然而舆论还是坚信,瑞典人将在今年夏天转而从事俱乐部执教的工作,就算不是此前盛传的切尔西,皇马也有可能伸出橄榄枝。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英国媒体一周来也在猜测下任英格兰主教练的人选,据说足总已把目光转向了阿森纳的温格,而凯尔特人的奥尼尔也是目标之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