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将新兵谱写多特蒙德新曲 萨默尔公开球队重组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57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多特蒙德和弗赖堡的比赛开始之前,弗赖堡主帅芬克还在发愁:“我们后防线上小个子队员如何控制住对方2.02米的扬·科勒,至今我也没想到招术。”可到了双方首发球员上场时,芬克长吁了一口气,萨默尔让扬·科勒坐了冷板凳。结果少了一个心腹大患的弗赖堡2比2逼平多特蒙德。

  上轮比赛对斯图加特,扬·科勒浪费掉一个必进球机会,让萨默尔极为生气。上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萨默尔还曾气呼呼地说过:“对某个人我还期待着他的优异表现呢!”这话明显地是冲着扬·科勒而来,结果此役扬·科勒受到了惩罚,第75分钟才替补出场。

  相反,这场比赛,20岁的甘比诺、19岁的奥东克尔与22岁的埃韦顿作为三前锋搭档首发,这可是一个信号:多特蒙德已开始为未来着手了。由于俱乐部有6000万欧元的债务,扬·科勒、罗西基等大牌球星将不得不被“拍卖”,下个赛季,奥东克尔、塞内西和甘比诺将成为主力,22岁的德梅尔现在则已经是主力后卫了。萨默尔抓紧机会,趁着罗伊特、弗拉维奥、弗林斯这些主力还在,以老带新。

  过去让小将们上场,是因为很多主力受伤,出于不得已,现在安排他们上场,萨默尔确实是为球队未来着想,希望年青球员能尽快成熟,“读懂场上局势,而不是在场上乱跑。过去我已让他们上过场,但吃败仗也不少。”去年11月9日,小梅策尔德、塞内西、布尔曾斯卡赫费尔南德斯4名新手同时上场,若不是对手拜仁有4次射门被门柱挡出,多特蒙德远不会只是1比4败北。因此,萨默尔一直反对过快地让小将全部上场,而是以老带新,“我不可能一下子让7名年轻人上场。”

  这次甘比诺、奥东克尔倒没让萨默尔失望,第59分钟,弗林斯开出任意球,小将甘比诺头球一蹭,球碰弗赖堡球员赫梅尔额头后飞入大门,这也是对萨默尔用人政策的回报。虽然最后只是2比2战平弗赖堡,但至少多特蒙德在连败两场之后在客场拿回了1分。

  “老将”德德也是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在上半场比赛临结束之际,德德接弗林斯的一记任意球头球扳平,进球后的德德疯狂地冲向自己球迷的方向,爬上栅栏与球迷一起欢呼。第72分钟他一次射门中柱弹出,差点为多特蒙德赢得比赛。

  最近有关德德的传闻很多,拜仁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如果德德加盟卡塔尔国家队,那么拜仁将放弃对他的引进,这令德德很恼火。上周他与艾尔顿一道飞往卡塔尔,与卡塔尔人谈入籍之事,但至今尚未达成一致,媒体猜测是因为卡塔尔方面给钱太少,难怪德德这次进球后这么疯狂,他要让卡塔尔,也要让拜仁看到他的价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