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大纪录等待阿森纳击破 枪手下周完成历史性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57 《足球》报

  战胜布莱克本,阿森纳本赛季的不败纪录已经达到了28场。比起上个赛季利物浦开赛之后连续12场不败的成绩,枪手已经远远将英超开赛不败纪录抛在了脑后,但阿森纳仍然在继续创造奇迹。只要下一轮联赛阿森纳不输球,他们就将再创造一项新的英超不败纪录,并且追平一项英格兰顶级联赛的不败纪录。

  就在同布莱克本比赛结束之后,阿森纳的不败场次就已经追平了一项纪录。今年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8场联赛加上上赛季最后两轮的胜利,阿森纳在英超中的连续不败场次正好是30场。这就与阿森纳在01/02赛季第17轮到02/03赛季第9轮创造的30场英超连续不败纪录持平。上一次纪录终结于鲁尼,这一次枪手们的对手将会是棘手的博尔顿,要想成就历史并不那么会那么轻松。

  下一轮不败将成就的历史还不仅仅是英超纪录,另一项英格兰顶级联赛的纪录也等待着枪手。1973/1974和1987/1988赛季的英甲联赛中,利兹和利物浦都先后做到了顶级联赛开赛后连续29场不败的纪录。目前阿森纳是一赛季开赛后28场不败,只要再多一场,枪手就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写在整个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史册之上。

  除了两项英超的不败纪录之外,阿森纳还保持着英超以及英格兰顶级联赛中连续55场进球的最高纪录。由于本赛季初阿森纳已经和曼联有过一场0比0的比赛,枪手近期内已经不可能打破这一连续进球纪录。另外还有一条不败纪录枪手近期也无法打破,就是英格兰顶级联赛的连续不败纪录。这项纪录由诺丁汉森林在1977年11月18日至1978年12月9日创造,一共是42场。就算阿森纳能够本赛季全部不败,加上上赛季的两场,也才40场,必须等到下赛季才有可能。

  (记者肖涛报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