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裁判影响葬送不来梅好局 米库“好心不得好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50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拜仁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罗斯托克逆转扳平。不莱梅听到消息后,险些被科隆逆转扳平。”用这局话就可以概括本轮德甲的榜首争夺战。3比2击败科隆之后,不莱梅已经连续15场比赛不败,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战绩。德甲历史上还没有过24轮比赛结束领先9分却被赶上的情况,不莱梅夺冠在望。不过,功臣米库比赛中的一句话险些让这9分优势化作泡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下半时险些葬送胜局

  在最新一期不莱梅俱乐部队刊上有米库穿着燕尾服踢球的照片,这也是米库第一次穿着西服出现在报刊杂志上。他表示自己拍照片就跟踢球一样,总是在追求完美。本轮面对倒数第一的科隆,作为“球队大脑”的米库身先士卒,在第16分钟时就利用配合先拔头筹。接着艾尔顿的两个入球让不莱梅在上半场就以3比0领先。

  中场休息时,沙夫要求球员不要相互打探拜仁比赛的比分,以免影响情绪。下半场拼死一搏的科隆疯狂反扑,追回两球。就在这期间,拜仁在慕尼黑被罗斯托克追平比分,甚至反超,使得球场上不莱梅球迷欢声雷动,不莱梅球员预感到可能有好事发生。这时意外得到了消息的米库忘记了教练沙夫的纪律,他告诉队友:“拜仁形势吃紧,我们要振作精神,扩大领先优势。”

  没想到米库的话反而让队友们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防守时缩手缩脚,不莱梅门前一度告急。第83分钟,科隆队舍茨头球破门,不过裁判却判科隆队多安冲撞守门员赖因克在先,进球无效。逃过此劫的不莱梅通过最后十几分钟的拼命抵抗,才保住胜果。全场科隆射门19次,比不莱梅还多一次,而且绝大多数是在后20分钟完成的。赖因克高接低挡拦住科隆7次有威胁的射门,创造了个人本赛季的扑救纪录。

  “当罗斯托克在慕尼黑进球的消息得到证实后,大家都很紧张。从球迷的情绪中我们也感觉出来了。可是队友们可能不会调节自己的心态。”赛后赖因克告诉记者。沙夫也对球员那么轻易就受到场外的因素影响十分生气:“来自慕尼黑的消息传进场后,我们的球员没能很好地平静下来,接着干自己的工作。”经理阿洛夫斯不想在心态问题上多费口舌:“到底是不是来自慕尼黑的消息影响了我们,我还不敢说。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要想拿到冠军,就要会处理这种影响情绪的场外因素。”

  裁判影响一首一尾

  舍茨的进球被吹掉,遭到了科隆队员的抗议。队长洛特纳赛后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了抗议。德国体育台认为,这场比赛将对整个联赛的降级队和冠军队的归属起重大影响,因为失利后科隆已经保级无望,不莱梅对于联赛冠军可望可及。

  赖因克赛后说:“多安干扰了我的出击。这个球不是所有裁判都能看见的。但是这个裁判看见了,所以我很满意。”阿洛夫斯不认为不莱梅通过裁判的帮助才得以领先拜仁9分的:“这个进球当然不能算数。这不能说我们很侥幸,因为在裁判的教科书上写着,这种进球就不能算。”

  至此,不莱梅赢了后半程7场比赛中的6场。上轮击败了慕尼黑1860后,不莱梅的肉业联合会兑现承诺,而且还把承诺提供给球队和现场球迷的500根香肠提高到1000根。德国媒体表示:如果不莱梅认真总结,他们收获得不止是香肠。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