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根塔勒火线变阵迎胜果 勒沃库森迎来赛季最快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49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前,勒沃库森球迷为了抗议球队最近主场4连败,在北区的看台上推迟了10分钟入场,这是1979年来的第一次。没想到勒沃库森上来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贝尔巴托夫第32秒就打进了一球,创造本赛季最快进球的纪录,此前是马凯的39秒。等北看台球迷10分钟后进场的时候,错过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勒沃库森最终4比2大胜,这次也是该队2004年获得的第一场联赛胜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比赛前两天主帅奥根塔勒没有带队训练,而是带领球员去打保龄球,这起到了放松和激励球员的作用,球员大呼过瘾,但奥根塔勒表示不会一直用这种方法。为了化解后防线的矛盾,奥根塔勒把诺沃特尼放到了板凳上,把中后卫组合重新贴上了巴西标签(卢西奥和胡安)。这是诺沃特尼2001年12月13日以来第一次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打替补。

  变阵是成功的,重新上岗的胡安全场抢断成功率高达80%,并且多次上前助攻,勒沃库森的5次射门有他参与,是全场后卫球员中最多的。他和卢西奥一起被选入了本轮的最佳阵容。“让诺沃特尼坐在替补席上,我感到很遗憾。如果他上场,或许我们也能赢球。”奥根塔勒赛后表示。

  贝尔巴托夫发挥出色,制造了本赛季最快进球,而且被《体育图片》选进本轮最佳阵容。到现在他总共已进了8球,助攻4次,是个人德甲的最好成绩,“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积极的贝尔巴托夫。看到他,我想起了一个战士:基尔斯滕。”奥根塔勒高兴地说。

  施奈德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但前两场球队输了,这次他的努力总算没白费。他此役的进球刚好是本赛季整个德甲联赛的第600个进球,他全场比赛63次触球,是所有队员中最多的,他还参与了全队7次射门,3次是自己射门,4次是助攻队友。

  最近状态不佳的普拉森特现在成为奥根塔勒的心病,阿根廷人的私人问题已影响到他的状态,最近10轮比赛有8轮被媒体打了不及格的分数。但德国媒体没有透露普拉森特的私人问题具体是什么。在和普拉森特交谈后,奥根塔勒表示仍然应该让他出场,并且号召队友们也帮助他。本场比赛普拉森特打满90分钟,获得了德国体育台的好评。

  奥根塔勒接受德国一台“体育视点”节目采访时表示:“这次对手追回一球后,我们的队员终于保持了冷静,没有被对手翻盘。他们终于知道了,我们是在踢足球。”胜利的喜悦显然冲淡了球迷抗议活动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球迷想让球队争口气,这就是足球。我相信他们今天会满意的。”

  对于俱乐部所说的不管球队成绩如何都要和自己续约一年,奥根塔勒并不关心,他现在想的只是如何让球队重回正轨。德国媒体对于卡尔蒙德急于和奥根塔勒续约的问题评论说,胖经理是想杜绝球员希望输球来让奥根塔勒走人的现象出现,而且也堵住奥根塔勒入主拜仁的可能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